全球首发!Huawei nova 5T正式抵马:AI五摄+Kirin 980+3750mAh电池!售RM1599,8月29日预购!

0
5t大圖

在上个周末于KLFW 201吉隆坡时尚周率先亮相之后,今天Huawei Malaysia终于也在KLCC的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这部全新的Huawei nova 5T啦!这次马来西亚的用户们可以说是非常幸运,因为这次nova 5T在大马可是全球首发,也就是说大马用户可是全球第一批接触到这部新机的用户哦!话不多说,马上跟着CW编去到发布会的现场,抢先看看这部Huawei nova 5T的庐山真面目吧!

 

Huawei nova 5T规格参数:

 

  • EMUI 9.1系统(基于Android 9 Pie)
  • 6.26寸FHD+开孔全面屏(91.67%屏占比、2340×1080分辨率、412ppi)
  • Kirin 980八核处理器
  • 8GB RAM +128GB ROM储存组合
  • 后置48MP主摄+16MP超广角+2MP景深+2MP微距四摄镜头(Sony IMX586传感器、117度超广角、最近4cm微距拍摄)
  • 前置32MP自拍镜头(F2.0光圈,3D人像光效)
  • 3750mAh电池
  • 22.5W 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
  • Type-C接口
  • GPU Turbo 3.0
  • 侧边指纹识别
  • Virtual 9.1环绕音效
  • 154.25 x 73.97 x 7.87mm
  • 174g
  • 仲夏紫、传奇蓝、黑

售价:RM1599

 

配色們 設計

屏幕 2

首先在外形方面,这次的Huawei nova 5T就采用了玻璃材质背盖,备有仲夏紫、传奇蓝和黑色三种配色,其中仲夏紫配色的nova 5T背面还有以新的nova logo来组成的纹理图案,看上去非常抢眼!屏幕方面,Huawei nova 5T就搭载了一块6.26寸的FHD+开孔全面屏,在屏幕左上有一个4.5mm的小开孔,可以最大程度避免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

 

指紋識別

同时为了达到正面91.67%的高屏占比,以及避免背盖多余的开孔,Huawei nova 5T这次就首次采用了电容式的侧边指纹识别,最快只需0.3秒就能成功解锁!

 

電池 1

充電

配置方面肯定就是Huawei nova 5T这次的最大亮点,因为它的配置可是达到了当代的旗舰水平!Huawei nova 5T搭载了Kirin 980处理器、8GB+128GB储存组合、3750mAh电池、侧边指纹识别、22.5W Huawei SuperCharge快充技术(30分钟充50%电量),以及Type-C接口,配置方面算是相当不错。

 

gputurbo

遊戲 1

同时在游戏方面,Huawei nova 5T也支援最新GPU Turbo 3.0游戏加速技术,搭配Kirin 980可以提供稳定的60FPS游戏体验、10%更好的处理器功耗,并且还支援目前25款的主流游戏,可以说是用来开黑吃鸡也毫无压力。

 

EMUI 9.1

软件方面,Huawei nova 5T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9.0 Pie的EMUI 9.1,支援新的EROFS超级文件系统,可以提升24%的文件读取速度,以及帮助系统节省约14%的空间。

 

鏡頭48MP

超廣角

在拍摄方面,Huawei nova 5T这次就搭载了后置AI四摄镜头,参数分别为16MP超广角、48MP主摄、2MP景深辅助,以及2MP微距镜头,焦段足以覆盖日常大多数的拍摄场景。此外Huawei nova 5T这次也采用了1/2寸的Sony传感器、1.6µm的像素大小,以及F1.8的大光圈,拥有极强的夜拍能力,搭配上AIS Super Nigh Mode夜拍功能之后,就算是在极度暗光的环境下也能拍出明亮的照片!

 

微距

Qmoji

除此之外,这次Huawei nova 5T的另一大重点就是2MP的微距镜头,可以实现最近4cm的微距拍摄,用来拍超近距离的花朵、昆虫等大自然照片就非常合适。此外nova 5T也支援720p 960fps的超慢动作拍摄,让你能有用多一种不用的视角来看看这个世界。除此之外,还支援Qmoji功能,能够将人脸替换成可爱的动物、公仔头像,玩法颇多。

 

自拍

AI場景識別

前置镜头方面,Huawei nova 5T搭载了32MP的AI自拍镜头,支援4合1像素融合技术、AI自拍场景识别,以及AI HDR+算法,可以让你在任何环境下,甚至是逆光环境中都可以拍出明亮且动人的自拍照。

 

video ringtonereel

除此之外,Huawei nova 5T也支援录制来电视频,也支援Spotlight Reel功能,能够AI智能生成小短片。

 

手機售價

開賣

开卖消息方面,Huawei nova 5T的售价为RM1599,8月29日~9月5日期间开启预购,9月7日在全国正式开卖,并且凡预购都能获得总值RM325的预购赠品,包括一个RM198的Huawei迷你音箱、一个RM127的Huawei SuperCharge车载充电器,以及额外一年的延保服务(仅限9月30日前购买)哦!

 

平板平板配置

售價

另外,Huawei Malaysia在现场也发布了一款新的平板:MediaMad M5 Lite,售价为RM1299。MediaPad M5 Lite搭载了一块10.1寸FHD IPS屏幕、Harman Kardon调音四扬声器、Kirin 659处理器,以及7500mAh的大电池,并且支援M-Pen Lite手写笔,可以实现2048级别的压感触控。这款平板将于8月29日到9月5日期间开启预售,参与预购还会送你一个迷你音响以及一支M-Pen,总值RM268!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