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想出“充电5分钟,通话两小时”,OPPO沈义人将任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

0
shen oppo

OPPO近年来的表现不俗,无论是Find X还是Reno系列都获得了热烈的反响以及讨论,在東南亞地區的市場份額也是名列前茅,而他们也进行了一定的人事变动,将成立全球销售与营销体系以进一步推动该公司于全球市场的发展。

 

15165481293 8b41e4e20f b

在这之中,吴强将担任OPPO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而沈义人将任命为OPPO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两者均向OPPO CEO陈明永汇报。

 

Picture2 1

吴强于2006年加入OPPO,曾先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公司营销事务、运营上业务以及渠道管理、OPPO手机产品的营销工作,一直到2018年5月,吴强开始负责OPPO海外市场的整体业务。

 

Picture1 4

至于沈义人则是于2013年加入OPPO,并与同年开始担任OPPO中国大陆市场营销策划部长,你我熟知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便是出自其手,近期我们看到的一些OPPO新机爆料也多是沈义人在微博爆料的。在2018年5月,沈义人被任命为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

 

OPPO CEO陈明永表示,OPPO一直秉持着“一个OPPO,一个市场”的原则在经营他们的事业,寓意为他们将全球市场视为一个市场并以全球为基础进行资源整合。他指出,吴强于沈义人都是优秀的主管与领袖并为OPPO带来了极大的贡献,他们将会继续率领OPPO的全球团队以达到更多突破性的创新。

Source :
Opp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