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艾泽拉斯!Redmi Note 8 Pro将推出《魔兽世界》限定套装,有联盟与部落两种配色?

0
redminote8wow

Redmi Note 8系列预计将在8月29日发布,其中Redmi Note 8 Pro更是会搭载MediaTek最新的G90T处理器以及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镜头,四个相当值得期待的一款新机,而现在Redmi在自家微博官宣,他们将与知名线上游戏《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联合推出Redmi Note 8 Pro限量套装

 

 

redmi 2

a6070ee328e74aaa803d213595d7563e 副本 1

視頻

Redmi宣布他们将与《魔兽世界》联合推出限定套装,可以看到包装盒有着红黑以及蓝白为主的配色,像极了游戏中部落与联盟的配色,而根据Redmi随后释出的一则预告影片来看,Redmi Note 8 Pro在外形上似乎没有配合《魔兽世界》作出什么特别设计,但隐约可见到特别定制的主题。Redmi表示更多详情将在8月29日的Redmi Note 8系列发布会上公开。

 

b418a7a1ly1g672hctwjuj21o0280dx2 1

Redmi Note 8系列将于8月29日发布,其中Redmi Note 8将搭载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骁龙665处理器,而Redmi Note 8 Pro将搭载Mediatek Helio G90T处理器,据称这是一款专为游戏而设的处理器,镜头方面预计将会搭载最新的6400万像素Samsung ISOCELL GW1传感器为主的后置四摄配置,配色方面预计将会有白色、冰翡翠、黑色等,更多详情还有待Redmi公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