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sta独奏智能炒菜机上架小米众筹:懒人福音!在卧室也能零基础下厨!

0
Solista featured

虽然在家自己烹饪健康又便宜,但现在的外卖服务太方便了,人们都因为懒而选择后者。不过,日前一款智能炒菜机在小米众筹上线了简直就是懒人的福音!

 

download 7

download 1 5

这款 Solista独奏智能炒菜机的外观采用了现代简约设计,黄白的色彩搭配,并可分离电源线,方便用户收纳据官方称,该智能炒菜机结合了一个锅、一台燃气炉及一台油烟机 

独奏智能炒菜机的容量为3.5L,功率达到1600W。由于采用不沾涂层内胆,用户在饭后也可易清洗且不粘锅。 

 

download 2 5

通过精准控温系统, Solista独奏智能炒菜机能在实现下厨无油烟。因此,用户也可以在没人看管的情况下,把炒菜机放在没有油烟机的卧室炒菜 

 

download 3 4

值得一提,该智能炒菜机采纳专利双翼搅拌铲,可模仿真实锅炒。既然是智能炒菜机,自然也支持了APP智能操控,并具备精选海量食谱及多种烹饪方式自定义功能。 

目前 Solista独奏智能炒菜机在小米众筹上线,众筹价为999人民币(大约RM587),有兴趣的读者可以点进去了解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