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HUAWEI Watch GT的一天:健身教练到时尚精品、从早到晚都是你生活的好伙伴!

0
huaweiwatchgt

随着科技日益发展,智能设备这个概念越来越普及,我们对于智能设备的想象也不再受限于手机或电脑等,也进一步延伸到我们日常穿戴的配件上,特别是智能手表也在日渐普及了,而目前在市面上大卖的其中一款智能手表就是HUAWEI Watch GT了,这一台出自HUAWEI之手的智能手表究竟能做到什么呢?就让小编这里给大家带来HUAWEI Watch GT的一天,让你看看这款智能手表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能有什么应用范例吧!

 

1.早晨的一天,回顾自己的睡眠品质开始

 

image10

 

早上的起床的第一步,你可以透过HUAWEI Watch GT的HUAWEI TruSleep功能查看你的睡眠情况,HUAWEI TruSleep能够监测并分析使用者的睡眠时间,细至入眠时间以及睡醒的时间,以及深度睡眠、浅眠等的状况,除了让你更清楚你的睡眠品质以外,也提供了睡眠、音乐、舒缓压力等方面的建议帮助你进一步提升睡眠品质。

 

2.无论是晨间运动还是长途跋涉的登山活动,都不可或缺的运动教练!

 

运动

随着人们更加重视健康的生活作息,各大智能手表都有相应的运动模式,其中HUAWEI Watch GT就支援了多种运动场景,当中包括越野登山、户外/室内跑步、户外步行等,可说是各类运动模式都囊括在内,因此无论是长途跋涉的登山活动,还是帮助你开启健康新一天的晨运都能纪录相关的数据,并进行相应的分析、建议,协助你定制更有益身心的运动计划!

 

3.集合三个卫星的定位技术,给你更准确的位置资讯,也能纪录你的活动轨迹!

 

三卫星

image15

刚刚提到的运动功能中提到了大量的户外运动,这里就不得不提HUAWEI Watch GT的GPS功能了,HUAWEI Watch GT采用了GPS、GLONASS、GALILEO三个卫星同时定位用户位置,能够进行更精确的定位追踪,这意味着HUAWEI Watch GT能够更清楚的纪录你的移动位置,让你更清楚自己的步行或是跑步的轨迹,这样一来无论是对确认自己的位置还是在运动资料的收集上都会变得更加可靠!

 

4.无论是出入重大场合还是与亲友相约出门都必不可少的时尚配件!

手表

说完早上与运动的习惯,接着就要说说午后的活动了,这个时候你或许与人有约,又或是正要出席重大的工作场合,在早上作为你的健康助理兼健身教练的HUAWEI Watch GT就会摇身一变成你的时尚配件,HUAWEI WATCH GT采用了圆形不锈钢材质的表盘,表面上经过精细的打磨抛光与拉丝工艺,加上多重颜色的腕带都能从不同的层面展现你的风格,无论是经典稳重的黑色或褐色腕带,或是代表着获利的橙色腕带、优雅大方的白色腕带等,不仅仅是秤托了你的个人形象,要与一身衣着打扮作搭配难度也不大,不得不提的还有其大至1.39寸的AMOLED显示屏,支援多种造型风格不一的表盘,对比起传统的手表有着更大的自由订制空间,更能展示你的个人魅力!

 

5.找不着手机?HUAWEI Watch GT透过蓝牙帮你找!

 

image16

日常忙碌的生活中,无论是在家还是在办公室,我们总是忙着忙着就忘了自己的手机放在哪,还要花时间找回来,这个过程费时间也费功夫,而透过HUAWEI Watch GT的蓝牙连接就能让手机放出提示音乐,这样一来要找回手机就显得很轻松了!

 

6.支援5ATM的防水标准,无论是洗手、雨天还是游泳都不怕!

Animated GIF

常有戴表的人应该都能认同,能防水的手表跟不能防水的手表可说是压倒性的不同,能够防水的手表无疑能让你更自在轻松,无论是淋到小雨还是洗手的时候不小心喷溅到手表都不用担心会因此损坏。而HUAWEI Watch GT采用了5ATM标准的防水,以5ATM来说能够支援50米防水,在日常游泳以及冷水、常温水的情况下都能轻松防住,也得益于防水性能,让用户能心无旁鹫的去运动,还因此加入了游泳模式,甚至还有铁人三项功能,让你的HUAWEI Watch GT无论是面对泳池还是面对雨水都能抗住!

 

7.全天候的心率监测,让你随时都能掌握你的身体状况

 

 

image9

健康不仅仅是体现在运动上,生活许多大小事情也和健康息息相关,而支援TruSeen心率监测技术的HUAWEI Watch GT就能让你随时随地的监看自己的心率状况,并且能在App上查看以年、周、月甚至是每日每分钟的心率,同时还能依据你的心率状况进行提醒,比方说静止状态心率过高的时候会出现通知并警告,让你一整天下来无论是在何种场合都能随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

 

8.两个星期充一次电的超长续航力,让你无需时时刻刻为电量操心的智能设备!

 

image6

或忙碌或充实又或是休闲的一天也将在夜晚迎来结束,这个时候一般来说你手头边的手机或电脑的电量都已经见底了,但HUAWEI Watch GT却少见电量地下的状态,HUAWEI Watch GT搭载了420mAh的电池,在心率监测功能开启,并每周运动90分钟的标准下能够持续两周的续航,必须说这样的测量标准也非常符合一般人的使用习惯,且这意味着你大概半个月才需要充一次电,相对起手机、电脑这些电子产品来说,HUAWEI Watch GT减少了你需要顾及电量的频率与焦虑,毕竟两个星期内找个时间给手表充电也不是什么难事吧?在夜晚的休闲时间中给自己和手表都充个电,为了生活接下来的挑战再度出发!

 

小结

Image19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HUAWEI Watch GT的日常功能介绍了,必须说HUAWEI Watch GT在维持一般手表的外形下,支援的更多智能的功能足以让你应付日常面对的各种大小事情,在必要的时候它会是你的得力小助手,在无需使用的时候也会是能够带你出入各种场合的时尚精品!HUAWEI Watch GT目前已经在马来西亚开卖中,售价为RM999,而HUAWEI Watch GT Active则售RM899。而现在更有限时促销优惠,最高折扣RM200,全系列售价只需要RM7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个链接到HUAWEI Watch GT的商品页面查看更多。

除了HUAWEIWatch GT以外,Huawei也有许多产品正在折扣优惠中,想知道更多相关优惠的消息,也可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