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提供免费一小时维修服务!若超过一小时就送赠品补偿!

0
oppo 1 hour featured

一般上的手机维修流程都会先经过检查、诊断问题,然后才进行零件维修、更换等操作,整个过程耗上约一个小时算是很平常的事情。但是为了让用户们可以享有更快更便捷的手机维修服务,OPPO Malaysia居然就推出了“一小时快速维修”服务,只要你前往指定的OPPO维修中心的话,就可以享有这个免人工费的一小时快速维修服务,万一维修时间超过一小时的话,OPPO Malaysia还会送你免费赠品来补偿你哦!

 

WhatsApp Image 2019 08 28 at 11.24.13 AM

没错!从即日起,只要你的手机是OPPO Malaysia的官方手机(不是水机),就可以七前往指定的OPPO维修中心享有这个一小时快速维修服务,而且这项服务还是免人工费的,用户只需要为替代零件付款即可。而如果你的OPPO手机还在保家期的话,就连替代零件也会免费换给你哦!

此外,万一维修时间真的超过一个小时的话,OPPO维修中心还会赠送用户免费的赠品当做补偿,包括OPPO Type-C数据线、OPPO耳机、手电筒、旅行枕头、不锈钢水瓶等等。

 

Floating Layer 980 x 748
目前OPPO一小时快速维修仅限以下四家OPPO维修中心,并且用户也需要确保自己的手机是OPPO Malaysia官方机才能享有免费维修服务哦!

维修中心 地址 联络号码 营业时间
Kuala Lumpur OPPO service centre Lot 1.35 C & D, First Floor, Podium Block Plaza Berjaya, 12,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03-21103448 10.00am-7.00pm
Kuching OPPO service centre Groundfloor, Parcel No.B1.1, Lot 3338, The Laksamana Commercial, Jalan Laksamana Cheng Ho, 93350 Kuching, Sarawak. 082-549790 9.00am-6.00pm
Kota Bharu OPPO service centre S/27, PT 758, Ground Floor, Jalan Sri Cemerlang, 15300 Kota Bharu, Kelantan Darul Naim. 09-7405002 9.00am-6.00pm

Johor Bharu (ULU TIRAM) OPPO service centre

 

80, Jalan Gaya 1, Taman Gaya, 81800 Ulu Tiram, Johor 07-8620198 9.00am-6.00pm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