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Youtuber开箱vivo NEX 3 5G:采用虚拟音量键,瀑布屏占比超高几乎融入现实世界!

0

vivo NEX 3 5G预计将在9月发布,目前为止也是有不少爆料和官宣正在释出,而现在却已经有国外youtuber开始上手这台手机了,这就来看看vivo NEX 3 5G的更多细节吧!

 

此影片由一个名为Mrwhosetheboss的Youtuber释出,在影片中他表示自己没办法透露具体的手机规格参数,但还是有一些值得一提的部分,这里就由小编给大家统整:

 

融入其中 曲面

首先是屏幕,vivo NEX 3 5G将搭载接近于90°的曲面“瀑布屏”,比起过去的一些曲面屏设计来说弯曲幅度显得更大,再辅以升降式前置镜头带来的全面屏设计,影片中甚至还以此炫技,将全面屏与拍到的街景融为一体,可以感受到边框对于这款手机的束缚可说是微乎甚微,仿佛这块屏幕是与现实完全融合的。

 

按鍵 1

根据Mrwhosetheboss的说法,vivo NEX 3 5G的机身侧边是没有实体按键的,全都是压感按键,其中外表经过特别处理的红圈处是电源键,而电源键的上下则是音量键,全都采用压感操控,也就是说轻轻在那个部分按就能够调节音量了,整体操作方式还是和实体按键没有太多区别。

 

電源鍵與升降式鏡頭

机身顶部则有着升降式前置镜头、3.5mm耳机接口以及一个额外的电源键,至于机身底部则是有着USB Type-C接口和音响部件还有SIM卡槽。

 

拍照 後置鏡頭 3 5G對比

影片中还展示了后置相机以及vivo NEX 3 5G的5G网络测试,首先Mrwhosetheboss表示自己无法透露具体的手机参数,因此我们只能从影片看到圆形的后置三摄设计但没能知晓确切的配置,而5G网络测试则是明显的比4G还快,无论是下载、上传、串流影片都能做到高速而低延迟。

 

从这支影片中我们虽然没办法知道完整的配置信息,但也是知道了一些相当有趣的细节,相信vivo对于这款手机的预热还没结束,接下来还会看到更多相关的消息释出,大家可以继续期待。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