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Apple Watch S5曝光,或将支援血压检测功能?

0
applewatch blood pressure

新一代的iPhone预计将在9月上旬发布,而届时我们很有可能也会迎来新一代的Apple Watch,至于新一代的Apple Watch将会加入什么新功能这点自然是值得期待的,而现在网络上有一组疑似是下一代Apple Watch的照片,就连新功能也一并放出来了。

 

一个名为Mr.White的Twitter用户在网络上放出了一组疑似是Apple Watch S5的机身照片,该用户表示这款智能手表将支援血压检测功能,不过他没解释这个说法是从何而来,小编也没能从照片中看出什么端倪,一切唯有等到官方消息才能揭晓了。

 

apple watch a2157

在前阵子,Slashleaks在网络上释出了一张疑似是新一代Apple Watch的照片,其中显示的型号为A2157,而这个型号号码也出现在欧亚经济联盟(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的资料库上,相信我们很快就会看到新一代Apple Watch的登场,至于会不会支援血压检测功能就是值得我们去关注的事情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