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link Postpaid Flex配套升级!每月多加10GB YouTube配套,看节目还能赢RM1000 Astro GO礼券!

1
Hotlink Postpaid Flex Now with YouTube Horizontal

如果你是Hotlink Postpaid Flex的用户的话那就恭喜你,因为你的配套即将会有大升级啦!为了让用户们可以享有更多流量来看戏追剧,Maxis在今天就正式宣布,从即日起Hotlink Postpaid Flex配套将可享有最高额外10GB的YouTube流量,也就是说只需每月RM60就能享有总共20GB的流量啦!

 

Hotlink Flex Now with YouTube BM 2

没错!从即日起,签购了Hotlink Postpaid Flex 5GB的用户就可享有额外3GB的YouTube流量,而签购了Hotlink Postpaid Flex 10GB的用户就可享有额外10GB的YouTube流量,让你可以无后顾之忧地尽情看戏煲剧,同时还能享有无限通话和SMS至所有网络哦!

 

aaa

不仅如此,只要用户们准时收看Hotlink和Astro联合呈现的真人秀节目《Big Stage Showdown》的话,每个星期还可以从节目中获得特别的Code,让你每个星期都有机会赢取总值RM1000的Astro Go礼券哦!

《Big Stage Showdown》将会在Hotlink和Astro Gempak的Facebook和YouTube live平台直播,播出时间如下:

  • 8月29日:第一集
  • 9月5日:第二集
  • 9月12日:第三集

欲知更多关于Hotlink Postpaid Flex的详情,可以点击Hotlink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原来是你啊
4 年 以前

YouTube加订阅刷播放量,真人IP,真人浏览,真实流量,免费方法,免费,免费,免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咨询weixin:( jtwj2019 )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