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即使无法预装Google服务,Huawei仍会在9月18日发布Mate30系列

0
Huawei Mate 30 Pro leaked 5136111 副本

Huawei Mate 30系列作为Huawei手机在下半年的拿手好戏,自然是倍受期待的,然而目前确有消息传出,Huawei Mate 30系列或将无法预载Google服务。但即便如此,Huawei仍是计划在9月18日发布Huawei Mate 30系列,相信预载与否对于Huawei的安排都不会有影响。

 

562989209dd7cc1e008c41cd 750 421

据路透社的最新报道,一名Google发言人向他们表示Huawei接下来的旗舰手机:Mate30系列因受美国禁令影响,故无法在预装Google服务的情况下发售。但即便如此,据他们收到的消息表示,Huawei依然计划在9月18日于慕尼黑发布Mate30系列。

 

a4a6b30436974c7ba74680993f75fe41 1 1

值得注意的是,这边提及的是Huawei Mate 30系列可能无法预装Google服务,但没表示无法支援或运行,也没提到其他相关的服务如Android系统方面的支援,比方说关键的Android AOSP,若这个部分未受影响,意味着Huawei Mate 30系列仍能兼容Android应用,因此要透过自行安装的方式加入Google服务等应用也是可行的。

此外,根据路透社的报导,这次的影响涉及了即将发布的Huawei Mate 30系列,但未见其他Huawei手机有受此影响。同时路透社的报导也有提及,Huawei Mate 30系列将在9月18日正式亮相,相信Huawei届时会给我们更多的答案,在这款产品正式发布之前,一切都还有变数。

 

其实在此前,美国政府除了二度延缓了该禁令以外,在不久前也开放让美国企业申请准证,以继续对Huawei进行贸易。在此前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 Inc也曾申请过相关的准证,不过他们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准证详情。而根据路透社的另一则报导指出,美国商务部在上周收到了超过130个相关申请,但却没有获得批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