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Book 14增强版与Redmi电视发布:10代Intel处理器+70寸屏电视机,售约RM2242起!

0
b418a7a1ly1g6gnur0n9lj21o06g84qq 副本

除了发布Redmi Note 8系列手机以外,Redmi在现场也发布了另外两款新品,分别是一台笔电以及一台智能电视,其中笔电是之前RedmiBook 14的增强版,而智能电视的尺寸高达70寸,是为Redmi旗下的首款智能电视!

 

b418a7a1ly1g6gm59s3i0j20u02vnnpd

今天登场的笔电是之前发布过的RedmiBook 14的增强版,具体的强化在于采用了最新的10代Intel处理器,而且在配色上也新增了深空灰与若雪粉两个新配色,其余的配置就和之前的RedmiBook 14差不多,都搭载了8GB RAM与512GB SSD、MX250显卡、1.5kg机身、10小时续航等。售价方面,RedmiBook 14增强版共有i5+256SSD、i5+512SSD以及i7+512SSD三个版本,售价分别是3999元(约RM2359)、4499元(约RM2654)以及4999元(约RM2949),将从今天(8月29日)起开放预约,9月6日正式开卖,暂时没有在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畫質 音響

同期登场的还有Redmi的智能电视,作为旗下的首款智能电视,Redmi一来就搬出了足足70寸的超大屏幕,采用了第6代画质引擎,最高支援4K+HDR画质,音效上采用了独立腔体音响,支援Dolby Audio以及Dts-HD音效,号称声音大、低音沉、音域广,音效体验值得期待。

 

配置

内核方面,搭载了Amlogic的四核64位处理器、2GB RAM+16GB ROM配置,与此同时也配备了三个HDMI接口、两个USB接口,与此同时也支援蓝牙4.2以及小爱同学、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语音电视系统等功能。

 

售價 3

售价方面,Redmi红米电视的售价为3799元(约RM2242),预计将于9月10日于中国地区开卖,暂时还没有来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