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表示允许美国公司向Huawei出售零件!中方回应:说到做到的话肯定欢迎

0
trump huawei featured

在之前美国对中国企业实施一系列的禁令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今天就在日本大阪举行的G20峰会上进行了会面,会面后双方最终同意将重启经贸磋商,而美国将不再对中国出口产品征收新的关税,并且特朗普在会面后也召开记者会,表示他已经允许美国公司继续向Huawei销售零件和产品。

 

图片

据外媒报道,特朗普在G20峰会后就召开了记者会,并在记者会上表示:他已经允许美国公司重新向Huawei销售产品和零件。特朗普表示:“Huawei课题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不过我已经允许美国公司继续出售它们的产品给Huawei。”

 

图片

对此,中国外交部G20特使、国际经济司司长王小龙也在会后与中国代表团举办了记者会表示,特朗普在记者会上宣称美国将解除对Huawei公司的一些限制,如果美方真的说到做到的话,那么他们也肯定是欢迎的。

“Huawei是一家私营企业,而且它的信息技术在世界处于领先位置。这么一个公司无论到哪投资,或者参与当地通信产业的开发、建设、运营,都会对当地的通信产业起到一个很好的促进作用。”王小龙如此表示。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