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之地 3》公开PC配置需求:只需i5-3570+GTX 680+6GB RAM就能运行,9月13日发售!

0
ezgif 4 1c0ae94d0fdf 副本

《无主之地 3》(Borderlands 3)将在9月13日发售,我们也在先前给大家带来了相关的游戏试玩体验,可以看到第三代的无主之地也很好的延续了前作的风格,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扮演性格独特的不同角色战斗,而现在2K Games发布了这款游戏的配置需求,来看看你家的电脑能不能运行吧!

 

从上图中可以看到无主之地3的最低需求配置需要Intel i5-3750/AMD FX-8350处理器+AMD Radeon HD 7970/NVIDIA GTX 680显卡、6GB RAM以及75GB的HDD空间就能运行游戏,从这个配置来看就算是几年前的电脑也能运行呢!如果你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2K Games建议玩家至少要有Intel i7-4770/AMD Ryzen 5 2600处理器+AMD Radeon RX 590/NVIDIA GTX 1060显卡、6GB RAM、75GB HDD来游玩。

 

BL3 ProvingGrounds2 560 1

无主之地 3是一款RPG风格的FPS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选择单人或最多四人联机游玩,其中你也可以选择操控四名秘藏猎人,包括莫泽(可驾驶杀戮机甲),魔女阿玛拉(可召唤无形魔拳),特工赞恩(可召唤无人机)以及FL4K(拥有会捕猎强盗的宠物)进行游戏。这款游戏预计将于9月13日登陆PS4、PC以及XBox平台,有兴趣的朋友到时就可以入手啦!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