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官方确认:新iPhone将于马来西亚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发布!

0
new iphone

随着9月步步逼近,新一代的iPhone总算是要登场了!而现在新iPhone的发布日期已经获得官方确认:就在9月10日(马来西亚时间为9月11日)!

 

dims 2

在不久前,外媒陆续收到Apple的邀请函,其中就提到了他们将于当地时间的9月10日早上十点(马来西亚则是9月11日凌晨1点)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Apple Park总部进行。可以看到这次的标语为“By innovation only”,从图像上来看新一代的iPhone似乎和颜色有着密切的关联。各位觉得这海报在暗示些什么呢?

 

iphone 11 pro concept 1

综合先前流传的消息来看,今年的新iPhone将会有三个款式,搭载后置“浴霸”式的双摄以及三摄镜头,预计将采用刘海屏、支援无线反向充电、最新一代的A13芯片等,电池容量以及充电速度预计还会有所升级,其中部分的型号还将支援Apple Pencil。网传的售价从749美元(约RM3132)起,至于那么多的爆料中到底哪些是真哪些是假,我们9月10日就能知道答案了。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