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10s正式抵马!6.2寸水滴屏+13MP双摄+4000mAh电池,售RM529!

0
galaxy a10s featured

2019年对于Samsung来说可是爆发的一年,因为今年我们除了有十周年旗舰:Galaxy S10系列和Note10系列以外,我们也迎来了非常多部的Galaxy A系列的中端/入门机呢!在今天,Samsung就再发布了另一款新Galaxy A系列新机:Galaxy A10s,搭载6.2寸Infinity-V水滴屏、13MP双摄和4000mAh电池,售RM529,即日正式在大马开卖!

 

Samsung Galaxy A10s规格参数:

  • 6.2寸Infinity-V LCD水滴屏(1520×720分辨率)
  • 2GHz的联发科P22 MT6762八核处理器
  • 2GB RAM + 32GB ROM储存组合(支援microSD扩展至512GB)
  • 后置13MP+2MP双摄镜头
  • 前置8MP自拍镜头
  • 40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面部识别
  • 蓝牙4.2
  • Nano-SIM双卡双待,三卡槽
  • 156.9 x 75.8 x 7.8mm
  • 168g

售价:RM529

 

1 13 2 12

在外形方面,Samsung Galaxy A10s采用塑料材质机身,并有黑、绿和红三种配色可选。屏幕方面则是采用了6.2寸的Infinity-V LCD水滴屏,可惜的是分辨率只达到了HD+级别(1520×720分辨率)。

 

5 7 6 4

至于在配置方面,Galaxy A10s就搭载了联发科的P22八核处理器、2+32GB储存组合、4000mAh电池、microUSB和3.5mm耳机接口,以及后置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配置虽然算是入门级别,但有了4000mAh的大电池相信在续航方面可以达到至少一天的水平。

 

3 11 4 9

拍摄方面,Galaxy A10s搭载了后置13MP F1.8的主摄以及2MP的景深辅助镜头,支援Live Focus功能,可以让你自由调节照片背景的模糊,轻松拍出大光圈照片。前置镜头则是8MP的自拍镜头,同时也支援Selfie Focus模式,就算自拍也能拍出背景模糊的人像照片。

 

1986 A10s Launch Poster 29x19 01

开卖消息方面,目前Samsung Galaxy A10s已经在全马正式开卖,售价为RM529。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Samsung Malaysia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