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2系列手机通过SIRIM 认证:未在中国发布就确认来马!

0
reno 2 副本

早前,OPPO就在印度推出了全新的OPPO Reno 2系列手机,而OPPO也将于9月10日在中国发布。但近日在SIRIM网站就显示了,OPPO Reno 2的系列手机代号!

oppo reno sirim

oppo reno 2 sirim

在短短一周内,OPPO就有4款新机进入SIRIM官网,代号分别是“CPH 1933″,”CPH1907″,”CPH1937″及”CPH1989″。而根据目前所有的消息来看,已经确认的是“CPH1907″及”CPH1989“为OPPO Reno 2 的系列手机!

 

1.CPH1907

oppo reno 2

从Sirim的官网资料来看,这款代号名为“CPH1907”的手机于8月29日就通过了认证,而根据资料,这款手机拥有 850MHz, 900MHz, 1800MHz,2100MHz,2300MHz及2600MHz的4G LTE的频段。另外,在OPPO的官网,关于Reno 2的规格配置介绍上的下方也已经证实了,Reno 2的代号为”CPH1907″。

OPPO Reno 2规格配置如下:

reno 2 colour

  • 运行ColorOS 6.1 系统
  • 6.55寸 AMOLED 显示屏,93.1%屏占比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200万像素(黑白)镜头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8GB RAM+256GB ROM
  • 骁龙730G处理器
  • 4000mAh电池
  • VOOC 3.0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蓝色,黑色,薄雾粉

 

2. CPH1989

oppo 2f

从Sirim的官网资料来看,这款代号名为“CPH1907”的手机于8月28日就通过了认证,而根据资料,这款手机拥有 850MHz, 900MHz, 1800MHz,2100MHz,2300MHz及2600MHz的4G LTE的频段。另外,在OPPO的官网,关于Reno 2 F的规格配置介绍上的下方也已经证实了,Reno 2 F的代号为”CPH1989″。

 

OPPO Reno 2 F规格配置如下:

oppo 2f COLOUR

  • 运行ColorOS 6.1 系统
  • 6.5寸 AMOLED 显示屏,91.1%屏占比
  • 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Mono)+200万像素(人像)镜头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8GB RAM+128GB ROM (可扩展至256GB)
  • MTK P70 处理器
  • 4000mAh电池
  • VOOC 3.0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白色,青色

“9月10日 reno 2”的图片搜索结果

20190819 103028 497

至于OPPO Reno 2 Z 暂时还没有任何来马消息,但随着OPPO Reno 2及 OPPO Reno 2 F已经通过SIRIM 认证,相信很快就会有任何通过认证/来马的消息。另外,OPPO也将于9月10日在中国上海举行OPPO Reno 2及OPPO Enco Q1 无线降噪耳机的发布会。有兴趣的朋友们可前往OPPO官方微博留意详情。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