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官方确认: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Huawei Mate 30系列!

0
Untitled 111 副本

说到Huawei的下半年旗舰,若无意外就是Huawei Mate 30系列了,现在Huawei总算是正式官宣这款下半年的重磅新机——Mate 30系列确认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

 

以上就是Huawei在网络上发出的官宣影片了,影片中的内容透露得不多,只有个圈圈以及给出了日期与地点,我们可以确认这款手机将在9月19日于德国慕尼黑发布,而那个圈圈可以理解为手机镜头,或是之前爆料已久的圆形后置镜头模组,当然具体的详情还有待后续的官宣确认。而9月19日这个日期和之前的爆料消息一样,综合之前Huawei的另一则官宣来看,IFA 2019发布Kirin 990处理器、9月19日发布Huawei Mate 30系列的步调基本上是实锤了。

 

而Huawei也开设了Mate 30系列发布会的直播链接,大家届时可以到这个链接去观看直播(链接请点我

 

a4a6b30436974c7ba74680993f75fe41 1

根据先前的传言指出,Huawei Mate 30系列或将搭载将近90°的侧边曲面“瀑布屏”、Kirin 990处理器、后置双40MP主摄外加另外两颗镜头共计四摄组合、刘海屏设计等,与此同时也有爆料指出Huawei Mate 30系列或将取消音量键而采用虚拟按键,更多详情我们在这个月16日就能知晓更多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