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上市?Apple申请类似AirPower的无线充电板专利:能配对充电板与设备,并对用户发送充电通知

0
airpower apple event 100735586 large 副本

在早前,Apple曾表示他们打算推出一款名为AirPower的无线充电板,该大型的面板能同时给iPhone、Apple Watch、Air Pods等设备进行充电,不过Apple曾经宣布这个设备因为无法达到标准而宣告被取消,但从最近的一些新消息来看,他们似乎还没彻底放弃这款设备。

 

AirPowerpatent

而现在就有外媒在网络上发现到一份由Apple申请的专利文件,而这份文件披露了一份近似AirPower的充电系统,文件中提及,这是一款能够对多款设备进行无线充电的系统,里面甚至还提到了能够显示电池充电状况,并会定期对用户推送电量状态的通知,其中负责传输电源的设备被称为“Hero Device”,而与之连接进行充电的其他设备则被称为“Pair Device”。

s b3fb149ab69a4c848bf28db387005687

2017年的iPhone X发布会上,Apple首次宣布了自家的无线充电板AirPower支持Qi标准,最大卖点是支持一对多充电功能,同时可为最多三部设备充电,而且位置可以随手以防,不用对准位置。但至此之后,AirPower的量产排期一再搁置,后来在2019年3月的一份声明中,Apple宣告这项计划已经被取消,至于图中这份文件最后是能让AirPower复活,则是值得我们去期待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