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hock推出“Kyo Momoji Color”枫叶配色手表:表盘/表带都有枫叶元素,售约RM515起!

0
G Shock Kyo Momiji Autumn Leaves Series Orange

除了春天的樱花以外,其实日本秋天的枫叶红海也同样迷人,每年都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日本赏枫。配合秋天季节,Casio G-SHOCK日前就在日本地区推出了新的“Kyo Momoji Color”特别版系列,由DW-5600、DW-6900和GA-100三款经典款G-SHOCK组成,在表盘和表带等部位加入枫叶的元素,看上去确实有一丝浪漫的感觉!

 

G-Shock DW-5600TAL-1

G-Shock DW-5600TAL-1 Band

G-Shock DW-5600TAL-1 EL Backlight and Keeper

在表盘上加上了枫叶的元素之后,就连平时充满了阳刚味的DW-5600也顿时变得浪漫起来,就算给女生戴也不会觉得突兀(不考虑Size比较大的话)。而且枫叶的元素不只是出现在表盘上,在表带和屏幕上其实都有枫叶的图案哦!

 

G-Shock GA-100TAL-1A

至于另一款很受年轻人欢迎的GA-100 Kyo Momoji Color,则是在表盘上加入了以枫叶来组成的迷彩图案,并且上下两行“G-SHOCK”和“PROTECTION”两行大字也采用了枫叶的橙色作为主色,即使是加入了枫叶元素也丝毫不减起帅气程度,甚至比起一般的款式还多了一种成熟、经历历练的感觉。

 

G-Shock DW-6900TAL-4

G-Shock DW-6900TAL-4 Band

G-Shock DW-6900TAL-4 EL Backlight and Keeper

而系列中最抢眼的款式莫过于采用全新配色的DW-6900啦!DW-900在表盘上其实没有出现明显的枫叶图案,不过就把整个配色换成了新的渐变橙,让整只手表看上去不只有秋天气息,而且还有火焰一般的生命力,感觉是三款手表中最有年轻气息的一款!

 

ky

目前这三款新手表已经在日本正式开卖,其中DW-5600的售价为13,000日元(约RM514)、DW-6900售价为14,000日元(约RM554)、GA-100则售17,000日元(约RM673),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前往日本G-SHOCK官方网店查询。目前还未知这三款特别版手表的大马开卖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