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方舟编译器网站正式上线:可下载源代码,合作伙伴包含微博、抖音、淘宝等!

0
方舟編譯器 副本

在Huawei P30系列的发布会上,Huawei推出了一个名为方舟编译器的技术,这个技术号称改变了现有Android系统的编译方式,能够大大的提升流畅度,在APP的实测上号称达到了60%以上的来流畅度提升,而现在这项技术终于对外开放开源,而相关的网页也已经正式上线!

 

方舟編譯器 合作夥伴

Huawei特别开设了一个方舟编译器的网页,在里头对方舟编译器进行来了详尽的介绍,你也可以在该网页中下载该源代码,其中我们能看到一些中国地区的主流应用如微博、新浪、淘宝、支付宝、贴吧、WPS等的应用都已经是合作伙伴之一,相信未来陆续还会有更多应用加入。

 

 

ezgif 2 16d7867e454a

Huawei推出的方舟编译器改变了Android过去“一边转换一边执行”的运作模式,从动态编译变为静态编译,这样做得好处在于能够减少对处理资源的占用,能够提升运行效率以及兼容性等。以语言举例,当你在语言不通的地方说话时,需要翻译机来转换语言以进行沟通,但直接获得相关的语言能力绝对会比进行翻译还来得快。

根据Huawei实验室的测试数据,EMUI 9.1在仅仅对系统组件System Server应用了Huawei方舟编译器后,就带来了系统操作流畅度提升24%,系统响应性能提升44%的收益。以新浪微博极速版为例,在应用方舟编译器之后,根据Huawei实验室测试数据显示,操作流畅度提升高达60%。

 

欲知更多详情,还请到这个链接去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