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内测版透玄机:Apple今年的“One more thing”可能会是一个防丢器

0
findmy 副本

新一代的iPhone将于当地时间的9月10日,马来西亚则是9月11日凌晨发布,我们届时预计将会看到今年的三款新iPhone登场,只是按照Apple的老传统来看,我们不排除还会有“One more thing”的可能性,那么这所谓的one more thing究竟会是什么呢?外媒这里似乎发现了一些蛛丝马迹。

 

apple item tag

外媒Mac Rumors在iOS 13的内侧版中发现了一个类似于Tile一样的防丢器设备,根据Mac Rumors披露的照片来看,预计会是一个小小的圆形设备,所谓的防丢器主要就是用于协助用户寻找东西,关于这一点Mac Rumors在今年4月的时候就有着类似的猜测,只是iOS 13中的发现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

 

除了iOS 13上的发现以外,另外还有一个内部代号为B389的Apple产品,该产品的描述为“使用 B389 标记您的日常物品,再也不会丢失它们”

 

以刚刚提到的Tile举例,我们能看到这个设备会像是钥匙圈一样系在你的皮包、钥匙等重要的随身物品上,而这个设备能与手机进行连接,当你找不到东西时只要用手机中的APP就能让Tile发出声音,进而助你找到遗失的物品。

 

Mac Rumors的消息中提到,这款Apple开发的“防丢器”就算是在用户找不到自己设备的情况下,用户也可以将该物品标签为“已丢失”的状态,这样一来其他的iPhone用户在找到该物品时也会接收通知,也就是一个让其他人帮你找东西的概念。

 

find my items

若这个产品真的问世,看来会与iOS的Find My应用作结合,在不久前Apple将Find My iPhone与Find My Friends结合在同一个应用内,但在界面中吃了设备与人还出现了一个items界面,很有可能会是与“B389”交互的界面功能。

 

AppleFind My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