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来袭!BlackShark 2 Pro国际版抵马:骁龙855 Plus+最高12GB RAM!售RM2499起,还附送手柄!

0
blackshark 2 pro featured 1

在之前于北京正式发布之后,今天黑鲨科技终于也在大马正式发布了新的BlackShark 2 Pro啦!这次的大马发布会可是BlackShark 2 Pro首次在中国以外的市场亮相,也就是说我们马来西亚市场这次可是首发国际版的BlackShark 2 Pro哦!BlackShark 2 Pro的大马售价从RM2499起,并且会附赠一个黑鲨游戏手柄(左边),9月3日开卖!

 

BlackShark 2 Pro规格参数:

  • 6.39寸AMOLED 19.5:9全面屏
  • 高通骁龙855+处理器
  • 8/12GB RAM + 256GB ROM 存储组合
  • 后置4800万+1309万像素AI双摄,Sony IMX586传感器,2倍光学变焦,
  • 4000mAh 电池
  • 支援27W 高压快充
  • Type-C接口
  • 液冷3.0散热系统
  • 第五代屏下指纹解锁
  • 脸部识别
  • 支援Fast Finger
  • 支援Master Touch 2.0
  • 电鸣黑、冰魄蓝、风行蓝

售价:

  • 8+128GB=RM2499
  • 12+256GB=RM2999

 

背蓋握持

三色

在外形方面,BlackShark 2 Pro采用了和上一代类似的X-核心设计语言,背部一样有着丰富的线条,提供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手感。这次BlackShark 2 Pro的背盖两侧多加了一层复合光学涂层,看上去比之前的BlackShark 2更加抢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BlackShark 2 Pro在大马共有电鸣黑、冰魄蓝和风行蓝可选。

 

屏幕

顯示 69515094 371944116810289 8262453136795369472 n

屏幕方面,BlackShark 2 Pro搭载了一块6.39寸的AMOLED无刘海屏幕,比例为19.5:9。BlackShark 2 Pro除了有显示效果非常好的AMOLED屏幕以外,还额外搭载了独立的Pixelworks Iris芯片,可以在游戏中针对帧数、流畅度等不同方面进行优化,提供更震撼和沉浸的游戏画面。

 

精準觸控

此外,这次BlackShark 2 Pro针对触屏也作出了多项的优化,其中就包括了全球首发的240Hz的触控反应速度、34.7ms反应时间以及0.3mm的精准度,让用户的操作可以实时无延迟地反映在游戏当中。

 

855plus2

855plus4

ufs

配置方面,BlackShark 2 Pro国际版的配置和中国版的大致相同,而国际版还有8GB+128GB的版本,同时还有12GB RAM+256GB ROM共计两种储存组合可选,其中内存的部分更是采用了UFS 3.0 ROM。其他配置则包括了骁龙855+,、4000mAh电池、27W快充、屏下指纹识别等等。

 

散熱

溫度

同时在BlackShark 2 上出现过的液冷3.0散热技术也被沿用到这次的BlackShark 2 Pro上,液冷3.0技术采用行业前沿的热板+热管组合散热设计, 超大面积的热板和热管可覆盖全部发热部件,实现分区直触散热和独立热控,同时散出的热量也可依托金属中框快速、均匀地从机身后部排出,据官方宣称最高可以为手机下降2.6°c。

 

master touch

在游戏功能方面,这次BlackShark 2 Pro除了有内含了免打扰和游戏画中画功能的Shark Space潜行模式,还沿用了前代备受好评的Master Touch 2.0屏幕压感技术,这项技术有点类似于iPhone的3D Touch,当用户在大力按压屏幕时就可以触发另一个功能,比如说在玩吃鸡的时候用户不用特地抬起手指来开枪,直接大力用拇指一按就可以触发开枪了,速度甚至比用左右肩键更快,几乎可以和键盘鼠标党有得一拼!

而且这次BlackShark 2 Pro的屏幕压感不只是可以在游戏中使用,在日常使用中用户只要大力按压屏幕就可以打开各种快捷功能,感觉更像iPhone的3D Touch。

 

雙攝 夜拍

虽然我们一般上都不会过分在意游戏手机的拍照功能,但是这次BlackShark 2 Pro依然搭载了后置4800万像素的AI双摄镜头,传感器为Sony的IMX 586,并且也会支援更好的夜景拍摄算法,所以即便它是一部游戏手机,BlackShark 2 Pro的拍照功能也丝毫不会逊色。

 

69460378 743463506096423 4887673929604268032 n

售价方面,BlackShark 2 Pro共有两个版本,其中8+128GB版的大马售价为RM2499,12+256GB版则售RM2999,即日(9月3日)起正式开卖,同时还会附送一个黑鲨游戏手柄(左边)。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BlackShark Malaysia官网BlackShark Shopee官方网店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