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将考虑效仿Instagam隐藏 Like的数量!

0
Facebooklike 副本

早前在4月举行的F8大会中,Facebook就表示将会开始测试“隐藏Instagram的Like数量“的这个功能,并且在加拿大开始上线测试。而如今,Facebook也似乎考虑着把这一项”隐藏Like数量“的功能效仿在Facebook这个社交媒体上!

1defeb8e31484da9a33a11ef7ecdef89

随着目前社交媒体越来越多出现的竞争也是越发激烈。而Facebook公司的安全研究员黄满春(Jane Manchun Wong)就表示这个功能只有发po文的人(原po)才会看见Like的数量,而其他人是看不见的。而这项功能其实也和之前Instagram “隐藏Like数量”的功能一样“,在四月Instagram在加拿大进行测试后,目前已经扩展到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意大利,爱尔兰及巴西进行测试。

“facebook like”的图片搜索结果

不过目前Facebook还没决定是否会广泛测试也没有制定测试的时间表。一旦这项测试将会推出,用户们在动态消息(News Feed)中将不会出现Like数量反而是隐藏Like数量。这将可以避免用户们彼此竞争各自的Like数量的行为。而该名研究人员也在Facebook的Android版本中发现了Facebook准备隐藏点赞次数的程序代码及相关信息。而至于目前Facebook还没决定是否要进行测试。

而CL编本身认为,Facebook此举动若进行也是可以避免一些用户或者网络红人会出现一些不必要的”Like数量“竞争。而用户们也不必因为”Like“不够多而产生压力甚至决定删除帖文(删po)在上传一次的现象。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