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内部文件透玄机:Apple或将推出AR眼镜,内部代号为“Garta”

0
img201908010951290 副本

说到智能穿戴设备,近期有一个名为AR眼镜的新兴设备,像是Microsoft就推出过名为hololens的AR眼镜,而vivo也曾在MDC 2019上海展出自家的AR眼镜,下一个即将推出AR眼镜的厂商,似乎就是Apple了。

 

apple glasses concept mockup

Apple的AR眼镜也是一个传闻已久的项目,后来有报导指出该项目已被停摆,而现在外媒Mac Rumors再次于iOS 13中发现这款新设备的蛛丝马迹,他们指出,iOS 13的测试版中出现了一个名为 “STARTester”的应用,里面出现了头戴式的选项,甚至还有“worn”与“held”两个选项,因此Mac Rumors推测为AR相关功能的头盔或眼镜。

 

除此之外,iOS 13的内部文件中还有一个名为“StarBoard”的AR脚本界面,里头也提到了类似AR头盔的设备,有趣的是该文件更进一步指出了一个代号为“Garta”的设备,甚至还有”StarBoard mode”、”ARStarBoardViewController”以及”ARStarBoardSceneManager”等的模式,看来Apple为这个AR设备做了不少准备。

 

至于这款AR眼镜有没有机会在今年内亮相,就看大马时间9月11日的新iPhone发布会上有没有消息了。

Source :
Applear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