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Reno 2系列以外,OPPO沈义人预告另一款Reno新机:或将搭载90Hz屏+更快的快充?

0
Oppo reno1 副本

OPPO这一边厢在印度发布了最新的Reno 2系列,而这一系的手机很快也要在包括马来西亚的其他地区上市,而近日被任命为全球营销总裁的沈义人再度于微博爆料,这次透露的是Reno的另一系产品。

 

Reno

90

根据沈义人在微博上的消息,OPPO预计还会再推出一款Reno手机,但不是Reno 2,也不会在9月发布,并提及将会支援XX Hz的刷新率以及XX W的快充,从沈义人的另一则微博来看,似乎在暗示这款新机将搭载90Hz刷新率屏幕。

 

home web

先前发布的OPPO Reno 2系列全都定位中端,可说是第一代的OPPO Reno标准版的继任者,但对比起定位高端的OPPO Reno十倍变焦版还是差了一截,而从沈义人爆料的另一款Reno手机来看,很有可能就是一款定位高端旗舰的Reno续作,所谓的十倍变焦版的继承者,很有可能会是沈义人在微博上提及的这一款手机了。按照目前的步调来看,我们可能还要等好一阵子才能知道答案了。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