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代理商公布:Nintendo Switch Lite售RM949,9月20日开卖,还送你屏幕保护贴!

0
6b54de76 副本111

任天堂在2019年7月10日发布了新一代便携的游戏机——Nintendo Switch Lite,起定位于平价版的Switch主机,最大的特色就是取消了能取下joycon的设计,整体而言更接近PSP的一体式机身,而马来西亚的任天堂代理商Maxsoft宣布Nintendo Switch Lite将于9月20日在大马开卖,并公布了在大马的售价,为RM949。

 

 

https://www.facebook.com/impulsejb/photos/a.456974343699/10157482299278700/?type=3&theater

 

就在近日,零售商Impluse Gaming上开放了Switch Lite的预售,价格为RM949,同时也附赠防爆膜(价值RM39)以及付多RM50就能够获得1部游戏(LEGO Movie 2 或Lost Sphear)。想预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他们的网站查询~

 

Related image

新一代的Nintendo Switch Lite采取了一体化的设计,同时配置了5.5寸且720分辨率的屏幕,重量为275g。续航能力则依据游戏而不同为3至7小时,不支持主机模式。遗憾的是Switch Lite无法和电视进行连接,机身旁的Joy-Con也不可拆卸~除了那之外也取消了HD震动的功能和动感IR摄像头。然而任天堂把左方的方向键比起上一代换回了经典的连体十字键设计。

 

Related image

 

颜色方面Switch Lite配有了三款颜色:共有蓝绿,灰,黄色可选。值不值得入手,或是应该买哪款,任天堂在官网给出了两款机型的对比介绍,首先入手Lite的用户,在选购游戏的时候需要留意实体包装盒背面和数字版的说明,看游戏是否支持便携模式(handheld mode)。另外官方也表示:即使支持便捷模式的游戏,如果需要用到Joy-Con的HD震动或红外摄像头和内置体感功能的部分玩法会受到限制。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