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7T及OnePlus7T Pro规格配置曝光:搭载骁龙855Plus 处理器,WarpCharge30T快充,后置三摄组合

0
NjJnwtXidiKorfG6392QVN 768 80 副本

继早前OnePlus 7TOnePlus7T Pro 接连地被OnLeaks曝光渲染图后,如今就有爆料大神Ishan Agarwal公布了One Plus 7T及One Plus7T Pro的规格配置。

17TP

根据Ishan Agarwal在Twitter 上的爆料,这次OnePlus 7T将会采用6.55寸 2K super AMOLED 90hz刷新率的水滴屏,搭载SD855+处理器,8+128/256GB储存组合,3800mAh电池容量·。而在镜头方面,One Plus7T 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后置三摄组合。而在之前OnLeaks所曝光的渲染图来看,OnePlus 将采用后置圆形模组的设计。配色方面,OnePlus7T 的配色将会是“磨砂银”(Frosted Silver)及雾霾蓝(Haze Blue)。

17tpro

而至于OnePlus7T Pro,一名Twitter用户Max J.爆料OnePlus 7T Pro将会采用6.67寸2K+分辨率90Hz刷新率瀑布屏,搭载骁龙855Plus 处理器,8+256GB储存组合(McLaren定制版为8+128GB),4085mAh的电池容量,WarpCharge 30T闪充技术(0-50%充电只需20分钟;0-100%则需要65分钟)并且会运行Android10 系统。在镜头方面,OnePlus 7T Pro将会搭载前置升降式镜头;后置镜头方面OnePlus7T Pro则是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采用了置中后置直排三摄的设计。同时One Plus 7T Pro也将会推出McLaren的定制版。

“oneplus tv launch date”的图片搜索结果

同时,Ishan Agarwal也表示One Plus 7T将会在9月26日在印度新德里发布,也就是说OnePlus 7T及OnePlus7T Pro可能会与OnePlus TV智能电视同步发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