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Acer‘19】新一代的Predator Thronos Air电竞椅发布:支持三台屏幕,新增按摩功能!售价从RM58,871起!

0
Capture 副本1 1

就在刚刚,Acer就在德国进行的Next@Acer 2019发布会上推出了多部电脑之外,上次推出过的号称“地表最强”的Gaming Chair:Predator Thronos也获得了更新,推出了一个新的型号:Predator Thronos Air !

 

EDnAuqqWkAEHne

Predator Thronos Air Gaming Chair采用了钢铁结构设计,也能让玩家调整最舒服的角度(位置能够最高调到130°,至于外在斜度能够调节到180°)。而这次Predator Thronos Air Gaming Chair除了采用了PU皮革的坐垫之外,最亮眼的功能就是加入了按摩设施,让玩家结束游戏后在位置上进行放松!

 

1.jpg?access token=1!CXCrUbBSCKHuthYoJFM713IN7bQJfFBP63uPoEzFWuxO0fiQhrgFgF0DhfWAoR7hSbNjjcw1JmubbiKohxGEL5qkbgloD7Ov5nsooB0HYrV8vJjfVVRhnfQWkPKxhjgUJs gi0YEkDNZOTuLYKKhkS3W 5iX0y1G8DZNAFIo RVX G5PK1viGh2LNFZinGV38QU4gF3toKqSH5F33C2B TBVg0f53bwTzopqpoYnR4StZs0W7JefMrbaQMkSVidTJ7LAO6YjkXIQrR3B4 VjIikN3hfmxdkc8UbAi4ERT3IQrlhICGA3L1UPIs9 d6MhsjNgG9eO7p9K0lPwYWIJVs3fKbvJ7QaH ZMDc bLi1AfvLZ q beR88M2EeQ U6Yqybfv0bgYiNh75k9gnkByakYCzq1buAy5w4KA0i7eX7tkbBdOQA5Kg OcSxSXxXNhmFCwlf8ugSNRlSkRHbKzgS4i qL4jqan425yeP7k2qfIcW8A9dpt6H3Va 8htRDtkc Bx5a6nCMggGK5Ngj3npHsdU70oV4QRgiwPV lNIXrqvoqpqgdncvzUJTWbTOGw..&shared link=https%3A%2F%2Fapp.box.com%2Fs%2Fxvl62tcypwho0ol865tmzfdhk0ztdfon&box client name=box content

这次Predator Thronos Air最高能够容纳3台显示屏,同时玩家能够透过手动调整最佳位置。此外,为了让玩家能够更方便的在各大社交媒体上进行直播,这次Predator Thronos Air在中间的显示屏处搭载了一颗镜头,让直播主们可以直接在Thronos Air上“躺着”直播!

 

1.jpg?access token=1!iuCbyI7uKDF5hKAVVYntiafI61ICSSNxtZj4tqoa qlIVJBB9SEMS rSESrxH9Jj65hZUbaYWCC W 1vVQxKZ Kpme1VhwSvzI3FT0KGuFg6hb2XjHCS1sBMiabM4mqIFx5i 8FhVSdp4ovJdOKxFM6HHRVpZhBw4RHD Y1I7jNnaSKYnsggmaGVpJ57q7aFDm acoQNW56ckjJyuxkib BAEXdIi1P8IKwpbVN7vA 2JwQb69gQzTqGC8XmFqk5F8G9CFDXfjzuFzwIJa0 6lBjPYjpycqRb27sYej35M26Z1ffk7MCGzVBFRfPn9IWIDhDTlQduUfyiJugTkB4SSjXRYrWT9YjqHjJe4fB0PyIt3YTHXRiKPNGr1I7 fzy2uHltz8O0cV3GLyKCvYWI7b VmE95O hkljn2F9aunSh98nOC5hEI NjY 0QB8hDXVDBo TqI6t5ZyT4OnfxLOcAhg1lmM1fhrFl9HY a9UyMvzImIMnChyYWWtExNW972hu2dG7q39Cw a2MDUomypwsJFBIO1UEyJ mhL8pXbdp8Gt5aVYbmQBCXblATxBQ..&shared link=https%3A%2F%2Fapp.box.com%2Fs%2Fxvl62tcypwho0ol865tmzfdhk0ztdfon&box client name=box content

 

这次的Predator Thronos Air透过130°/180°的可调整角度和PU皮革材质的坐垫,让玩家可以用最舒服的姿势来玩自己喜欢的游戏,简直是“躺着”来吃鸡!而且更夸张的是这次居然还加入了按摩功能,让玩家结束一场刺激的游戏后能够放松休息,所以称呼它为“地表最强电竞椅”,一点也不为过~

这款Predator Thronos Air将于2019 Q4开卖,售价为13,999美元(约RM58,871)。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