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Acer‘19】Acer Predator Triton 300发布:第九代i7处理器+GTX 1650显卡,Triton 500推出300Hz版本!

0
acer gaming 副本

在德国的IFA 2019大会上,Acer推出了一系列的产品,当中自然少不了一系列的电竞产品,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Acer Predator、Nitro系列新品,与此同时也推出了一个专为玩家而设的Planet 9线上社群!

 

Predator Triton 300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FHD IPS显示屏,144Hz刷新率,3ms延迟时间
  • Intel第九代 i7处理器
  • NVIDIA GTX 1650显卡
  • 16GB DDR4 2666Hz RAM
  • 最高支援2个1TB PCIe NVMe SSDs、2TB硬碟
  • 2.3kg

 

Triton 300 1

Acer Predator Triton 300是为Triton产品线中相对平价亲民的版本,在这之余也主打轻薄便携的机身设计,其采用了15.6寸显示屏、Intel第九代i7处理器、GTX 1650显卡等,机身采用铝材质金属,同时以Predator系列标志性的蓝色灯光作为点缀,可说是很好的延续了Predator系列的风格。在箭盘山个置入了RGB灯带,一些关键按键如WASD以及方向键都采用了凹面设计以及透明处理,让它比起其他按键更有辨识度。在散热方面则是采用了Acer的第四代AeroBlade 3D风扇以及CoolBoost技术,让机身散热更迅速。

 

 

Acer Predator Triton 500新版本

 

Acer Predator Triton 500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 FHD IPS显示屏,144Hz刷新率(新增300Hz版本)、3ms反应时间、81.3%屏占比
  • 第九代Intel i7-9750H处理器
  • NVIDIA RTX 2070 8GB GDDR6 VRAM显卡
  • 512GB SSD
  • 4-cell 5400mAh电池
  • 3个USB 3.1 Gen1接口、1个USB Type-C接口、3.5mm音频输出/输入接口、HDMI接口、DP接口
  • 358.5x255x17.9mm
  • 2kg

 

 

与此同时,曾经发布过的Acer Predator Triton 500在这次的发布会上也推出了新的版本,在轻薄机身、第九代i7处理器、 RTX 2070显卡等配置上,将其屏幕升级至300Hz刷新率,让电竞体验更上一层楼!

 

Nitro XV3系列屏幕

 

型号 屏幕尺寸 分辨率 刷新率 上市日期 售价
Acer Nitro XV273U S 27寸 WQHD 165Hz 2020年1月 649欧元(约RM3005)
Acer Nitro XV273 X 27寸 FHD 240Hz 2019年9月 519欧元(约RM2403)
Acer Nitro XV253Q X 24.5寸 FHD 240Hz 2019年11月 419欧元(约RM1940)
Acer Nitro XV253Q P 24.5寸 FHD 144Hz 2019年10月 329欧元(约RM1524)

 

 

Nitro XV273U S 02

同场发布的还有全新的Nitro XV3系列屏幕,该屏幕最高支持240Hz刷新率、WQHD画质、99%的sRGB色域以及DisplayHDR 400的显示规格,以及1ms的“视觉响应增强”(Visual Response Boost)技术,能够进一步减少画面模糊并提升色彩呈现以达到更自然真实的效果。与此同时支援NVIDIA G-Sync技术,在连接NVIDIA系列显卡时能够支援更高的刷新率以及减少画面撕裂与延迟。这款屏幕暂时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Predator Thronos Air电竞椅

 

thronos AIR

Acer发布的这款Thronos Air电竞椅包括了一张椅子、一个模组化的桌子以及一个能够搭载屏幕的支撑架,是一个能够包含主要电脑部件的一站式电竞椅,玩家可以在上面安装屏幕、键盘、滑鼠以及在屏幕上方安装镜头,好让用户能够进行游戏直播。而且更有趣的是,这款电竞椅还支援按摩功能,可以缓解用户的肌肉酸痛。

 

Planet 9

社群

最后,Acer也宣布了Planet9的成立,这是一个电竞平台,玩家可以在这个平台中组建自己的电竞队伍并一同训练,可说是玩家用的社交平台,除了认识朋友、组建队伍以外,还能浏览你的游戏数据。此外你还能线上聘请铰链提供个人指导,或是与技术等级差不多的好友共同竞技联系,此平台将于9月4日起开启封闭测试,并预计将在2020年1月30日进行开放测试。

开卖资讯方面,Predator Triton 300将于10月起在欧洲地区开卖,售1299欧元(约RM6015)、Predator Triton 500(300Hz版)将于11月起在欧洲上市,售2699欧元(约RM12499)、Predator Thronos Air将于2019年Q4在欧洲地区上市,售8975欧元(约RM41563),暂时还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