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Acer‘19】Acer 发布全新 Swift+Aspire C系列:搭载第10代Intel处理器!售约RM2773起!

0
swift 35 副本 副本

IFA2019大会已经开始了,而Acer也在刚刚的IFA2019大会上发布了他们全新Swift系列的笔电。Acer 的Swift系列主打的就是超轻薄电脑,究竟这次Acer Swift 系列有什么特点呢?我们现在就来看一看!

Acer Swift 5

1

图像

S5 INTEL 1 S5 NVIDIA

S5 397

首先,Acer依然带来了另一款新的14寸超薄笔电:Swift 5 ,笔电底盘是由铝合金所打造。

配置方面,Acer Swift 5 适用于一些专业人士使用,最高支援512GB PCIe Gen 3×4 SSD,第10代i7处理器以及NVIDIA®GeForce®MX250显卡。屏幕方面,Acer Swift 5 搭载了14寸的FHD屏幕,带来强大的性能及色彩观感,屏幕也采用了三面窄边框,3.97mm的超窄边框使Acer Swift 5屏占比高达86.4%!Acer Swift 5具有USB3.1 Type-C连接器,支持Thunderbolt™3,双频Intel Wi-Fi 6(802.11ax)。

在解锁方面,Acer Swift 5 就支援Windows Hello解锁模式。而在续航方面,Acer Swift 5具有高达12.5小时的续航时间,支持快速充电,充电30分钟就可使用长达4.5小时。

1 1

 

Acer Swift 5 的售价为899.99美元(约RM3784.82),马来西亚发布时间还未确定。

 

Acer Swift 3 

1 2

 

而Acer Swift 3 在配置方面,Acer Swift 3 最高支援512GB PCIe Gen 3×4 SSD,第10代i7处理器以及NVIDIA®GeForce®MX250 显卡,能够确保电脑持续高效地运行。

屏幕方面,Acer Swift 5 搭载了14寸的FHD屏幕,机身厚度为15.95mm,重量为1.19kg ,机身窄度为4.37mm,屏占比高达84%。配色方面Acer Swift 3的配色分别有粉色及灰色。而在续航方面,Acer Swift 5具有高达12.5小时的续航时间,支持快速充电,充电30分钟在播放视频的情况下就有长达4小时的续航时间!

1 3

 

Acer Swift 3 的售价为699.99美元(约RM2943),马来西亚发布时间还未确定。

Aspire C系列

1 15

1 16

 

 

Acer Aspire C系列总共就有三款一体式电脑, 尺寸分别为22寸,24寸及27寸均为FHD IPS屏幕。作为一体式电脑,Acer Aspire C系列电脑的处理器等元件都被整合到屏幕当中,只要接上电源、滑鼠和键盘就能直接使用。配置方面,Acer Aspire C系列最高支援1TB SSD,2TBHDD及32GB RAM,搭载第10代intel处理器以及NVIDIA MX130 显卡。

 

69408431 2421106331309069 5949425124036837376 n

售价方面,Acer Aspire C 22寸的售价为599欧元(约RM2773);Acer Aspire C 24寸的售价则是699美元 (约RM2939)Acer Aspire C 27寸则没有任何售价消息,目前马来西亚发布时间还未确定。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