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Acer‘19】剪接/设计师的梦想!Concept D Pro系列发布:最高第九代i9+NVIDIA Quadro RTX5000+可翻转屏幕,售约RM5555!

0
conceptd featured

在之前4月的全球发布会上,Acer就推出了一个主打设计/创意领域的新系列电脑:Concept D,专门面向对电脑配置要求极高,但是又不是Gamer的设计师/剪接师们,让他们可以有一部性能强劲,同时外观又极具设计感的电脑可以选择。而在今天的IFA 2019上,Acer就为Concept D系列笔电发布了更强的新品:Concept D Pro系列笔电,不止配置强劲,外形符合设计师们的气质,而且轻便的外形还方便到处携带哦!

 

Acer ConceptD 9 Pro规格参数: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7.3寸 4K触控屏,3840×2160分辨率,100% Adobe RGB色域,Delta E<1色准,Pantone认证
  • 最高第九代Intel Core i9处理器
  • 最高NVIDIA Quadro RTX5000显卡
  • 支援Wacom EMR触控笔,4096级压力感应

6

首先要介绍的就是这次ConceptD Pro系列中配置最高级的型号:ConceptD 9 Pro!在外形方面,ConceptD 9 Pro采用了和ConceptD 9一样的可翻转屏幕,可以翻转成不同的角度来符合不同的设计场景。而这块屏幕则是一块17.3寸的4K触控屏,并且支援100%的Adobe RGB色域、Delta E<1的色准,以及经过了Pantone认证,可以为设计师们显示出更多以及更精准的色彩,确保屏幕可以准确还原设计师们想要的颜色!

 

7

而在配置方面,ConceptD 9 Pro搭载了最高第九代的Intel Core i9处理器,以及最高NVIDIA Quadro RTX5000显卡,不止可以用来运行大型的剪接和3D建模软件以外,ConceptD 9 Pro还会支援Wacom EMR触控笔,拥有4096级的压力感应,对平面设计师来说也非常合适。

开卖消息方面,ConceptD 9 Pro的售价为5499欧元(约RM25476),并会在11月于欧洲开卖。

 

Acer ConceptD 7 Pro规格参数: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4K显示屏,100% Adobe RGB色域
  • 最高第九代Intel Core i9处理器
  • 最高NVIDIA Quadro RTX5000显卡
  • 17.9mm厚度
  • 2.1kg

4 1

而接下来登场的就是主打轻便的ConceptD 7 Pro,虽然性能方面完全不输ConceptD 9 Pro,不过在外形方面则轻便了很多,厚度仅有17.9mm,重量也仅有2.1kg,让设计师们在公司内、在咖啡厅等地方也能有非常流畅的设计/剪接体验!

 

5 1

而在配置方面,ConceptD 7 Pro搭载了一块15.6寸的4K显示屏,最高第九代的Intel Core i9处理器,以及最高NVIDIA Quadro RTX5000显卡,用来运行大型的剪接和3D建模软件可以说是毫无压力。

开卖消息方面,ConceptD 7 Pro的售价为2599欧元(约RM11577),并会在11月于欧洲开卖。

 

Acer ConceptD 5 Pro规格参数:

ConceptD 5 CN515 71 ConceptD 5 Pro CN515 71P ConceptD 5 CN517 71 ConceptD 5 Pro CN517 71P 03

  • 运行Windows 10系统
  • 15.6寸/17.3寸4K IPS显示屏,100% Adobe RGB色域
  • 最高第九代Intel Core i7处理器
  • 最高NVIDIA Quadro RTX3000显卡
  • 17.9mm厚度
  • 2.1kg

除了针对设计师和剪接师以外,Acer也针对建筑师们推出了ConceptD 5 Pro,除了提供了15.6寸和17.3寸两种屏幕尺寸可选以外,机身也采用了更坚固的全金属机身,适合应对多变的户外场景。

配置方面,Acer ConceptD 5 Pro同样搭载了第九代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以及NVIDIA Quadro RTX3000显卡,非常适合用来运行复杂的CAD设计、动画和模拟(Simulation)等等。

开卖消息方面,ConceptD 5 Pro的售价为2499欧元(约RM11577),并会在10月于欧洲开卖。

 

Acer ConceptD 3 Pro:

ConceptD 3 CN315 71 ConceptD 3 Pro CN315 71P 01

除了上面的三款笔电以外,其实Acer在现场也发布了一款入门级的Concept D Pro笔电:ConceptD 3 Pro,专门针对摄影师、室内设计师、设计系学生以及Youtubers们推出,配置方面搭载了最高第九代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以及NVIDIA Quadro T1000显卡,同时还主打超静音运行,运行噪音只有<40dB,绝对不怕影响到身边其他人。

开卖消息方面,ConceptD 3 Pro的售价为1499欧元(约RM6945),并会在9月于欧洲开卖。

 

 

新版Acer ConceptD 5,以及ConceptD 3:

2 3

除了ConceptD Pro系列以外,之前的Concept D系列其实也没有被Acer遗忘,在这次发布会上除了发布了经过配置升级至NVIDIA GeForce RTX2060显卡的新版ConceptD 5以外,还另外发布了一款入门级的ConceptD 3笔电,采用亮眼的全白机身和最高NVIDIA GeForce GTX1650显卡,非常适合需要移动办公的用户们使用。

开卖消息方面,ConceptD 3的售价为1199欧元(约RM5555),并会在10月于欧洲开卖。新版的ConceptD 5则售1999欧元(约RM9261),会在9月于欧洲开卖。

 

Acer ConceptD CM2241W显示屏:

ConceptD CM2241W 02 ConceptD CM2241W 01 recommended

除了电脑产品以外,Acer这次也为ConceptD系列推出了一款新的显示屏:CM2241W,采用超窄边框设计,以及支援75Hz刷新率和99%的Adobe RGB色域,非常适合给设计师或剪接师来充当第二显示屏使用。

目前还未有Acer ConceptD CM2241W的开卖消息。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