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OnePlus TV确认搭载8颗Dolby Atmos扬声器,支援50W输出!

0
OnePlus TV Logo and name 副本

前些日子,OnePlus官方确认自家的OnePlus TV将有四个不同的尺寸以及有Dolby Vision的图像技术之外,在近日OnePlus又释出更多关于OnePlus TV的消息!

 

f2ca ieaiqii4497158

此前刘作虎透露的消息称,OnePlus TV的图像显示和音响效果都将是业界内顶尖水平。在昨日OnePlus发文表示,OnePlus TV将会内置8颗Dolby Atmos音响及拥有50W的输出功能,让我们聆听体验犹如置身在现场一样!

 

Screen Shot 2019 09 03 at 10.22.12 AM.0

综合之前OnePlus官方的消息,OnePlus TV基本上能确定有43寸,55寸,65寸以及75寸4款尺寸可以选择,图像显示采用了Dolby Vision技术,如今再加上8颗Dolby Atmos喇叭且50W的输出功能!根据之前的消息,OnePlus TV将在9月份在印度首发随后将在欧美等地陆续推出,来让我们期待这款电视的体验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