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推出新宣传片:Note 10系列+草泥马引领世界潮流?!

0
草泥馬 副本1111

Samsung Galaxy Note 10发布好一阵子了,而现在Samsung释出了一支该手机的宣传影片,而影片中还有大量的草泥马入镜,用有趣的方式介绍了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的重要功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KF_qCa6WEk&fbclid=IwAR10cRMKXLUmlqPxnkU7gKeIJdQ0NglthRGohFcFE7_Q2WUEvlT5X8awcwo

以上的影片台词不多,可以看到短短1分钟的影片内展示了Samsung Galaxy Note 10的外观、后置镜头、防抖录影、Dex等的功能。

 

背蓋

筆

影片开篇就展示了Samsung Galaxy Note 10+那美美的Aura Glow配色,然后就是标志性的S-Pen触控笔还有Dex功能。

 

草泥馬  髮型

草泥馬2

接着就是影片的女主异想天开,与草泥马农场的老板签下合作后给草泥马们做造型拍宣传片,除了草泥马头顶各种拉风发型以外,还秀了一下Samsung的防抖录影功能。

 

簡報

筆2 看筆

Note 10不只是拿来拍影片,还被用来做简报,只要S-Pen轻轻一挥一按就能漂亮的完成报告,让开会中的老板忍不住看了看自己手上的笔。

 

引領潮流 1 潮流 1

结果案子一举成功,草泥马还登上时尚杂志摄影,特色的发型还让人争相模仿,整支影片说的便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与草泥马一同引领世界潮流的故事。

 

以上就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系列的全新宣传片了,本次的Note 10系列搭载了Exynos 9825处理器、最高后置四摄、支援45W快充等等,同时S-Pen也增加了许多新操作等,Note 10(8+256GB版)售RM3699、Note 10+(12+256GB版)售RM4199而Note 10+(12+512GB版则售)RM4799,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amsung的官网查看更多。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Samsung的官网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