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Astro用户/非用户都可享有的超级好康!签购Astro & Broadband服务最高可享有RM 720的现金回扣!

0
AstroBroadband SP 1200x628px 03 Chi

今天开门见山不废话,直接为大家送上一个好康,这个好康很厉害,Astro大家听过吧?Maxis大家也听过吧?这两个服务一个是家庭娱乐配套,一个是家用宽频配套,两者乍看好像风马牛不相及但是你应该没有想到:Astro居然Maxis一起推出了超值优惠,只要你签购指定的Astro配套后,再签购Maxis Broadband 30/100Mbps配套时就享有高达RM720的回扣!究竟是什么情况让我们继续看下~

 

14489635274 956f6d8fd4 b

作为家庭中的娱乐中心,电视一直是我们离不开的,特别是现在电视内容也在跟着与时并进,透过Astro收看最新的剧或节目依然是最稳定的选择。当然,我们也是非常明白高速网络带来的便利也取代了很多事情,也在改变着我们固有的生活习惯。

 

astro

相信家庭娱乐配套和家用上网配套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都一样重要,所以许多新家庭在迁入新居的时候都会签购这两个服务。这个习惯也被很敏锐的Astro和Maxis察觉到,所以现在这两家公司就合作推出了这款超值优惠啦!从今天起,只要你签购指定的Astro和Maxis Fibre捆绑配套的话,你将享有高达24个月的回扣!当中最推荐的优惠就是Astro Super Pack Plus + Maxis Fibre 100Mbps捆绑配套,因为回扣额可是达到RM720,也就是说每月可节省高达RM30!如果是Astro Super Pack Plus 或 Astro Super Pack  + Maxis Fibre 30Mbps捆绑配套的话,也有高达RM480的回扣哦!

 

Capture 1

通过这个优惠,用户们就可以同时享受到Astro的丰富的影视内容+Maxis的高速上网服务,堪称绝佳的娱乐享受!值得一提的是,用户们也可以把他们的Astro PVR连接至Wi-Fi网络,享受多达50,000个On Demand优质节目,同时还能通过Astro GO App来在手机和平板上随时观看喜欢的电视剧、节目和体育赛事等等,可以说连上了网络的Astro服务就是不一样!

 

想要申请这个Astro & Broadband 服务很简单,只需Whatsapp “Hi” 至 Astro的官方Whatsapp号码03 9543 3838 ,根据步骤就有工作人员会与你联系。又或者点击Astro官网查询更多详情。

 

温馨提示:此项优惠只限Maxis Fibre的覆盖范围。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