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300Hz刷新率的游戏笔记本——Asus ROG ZEPHYRUS S GX701正式发布!10月开卖!

0
Untitled 1 1

在这之前,游戏笔记本的屏幕刷新率最大就只到240Hz,已经算是目前游戏笔记本的极限。不过刚刚就在德国举行的IFA 2019发表大会上,Asus就发布了一款逆天之作:高达300Hz屏幕刷新率的游戏笔记本——ROG ZEPHYRUS S GX701!同时这款笔记本将在10月份开始发售!

 

Image result for Asus Zephyrus S GX701

这款Asus ROG ZEPHYRUS S GX701从外形上来看采用了超薄机身的设计,搭载了一块17寸屏幕的窄边款,300Hz超逆天的屏幕刷新率让Asus ROG ZEPHYRUS S GX701处理图像速度上是市面上一般笔记本的5倍,同时这款屏幕比起240Hz的图像处理时间上快出了25%以上!

 

在性能方面ROG ZEPHYRUS S GX701搭载了最新的NVIDIA RTX 2080 GPU以及Intel 第九代的I7处理器,让用户在玩起游戏是顺畅感及体验感提升到另一个层次!

可惜的是目前Asus还没公布ROG ZEPHYRUS S GX701的售价,有关于ROG ZEPHYRUS S GX701售价最新消息我们将会立即更新给大家~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