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es Never Dies!Overwatch在10月15日正式登陆Nintendo Switch!!

0
overwatch thanks1

早在上星期就有传闻表示Overwatch将会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而这项消息就在今天终于获得了确认:Overwatch官方透过推文表示,Overwatch将在10月15日正式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

 

在今早Overwatch官方在推文上释出消息表示,Overwatch将会在10月15日正式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并且从释出的预告片来看,Switch版的Overwatch将支援体感操作,甚至出Skill时还能透过上下摆动Switch来瞄准(哇塞)!

 

Image result for overwatch

Overwatch是一款多人组队的团队射击游戏,搭配Nintendo Switch的震动模式和体感操作,相信能让让玩家在玩时犹如深入其境!至于像售价等等额详情,就要等到10月15号发布日才能知道啦!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