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Huawei Mate 30 Pro渲染图:搭载前置三摄镜头、取消实体音量键?

0
mate30pro 副本

Huawei Mate 30系列将于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而现在我们也能陆续看到更多有关这款手机的爆料出现,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Huawei Mate 30系列的渲染图,在前置镜头上竟是有些意想不到的惊喜?

 

以上是由OnLeaks与Pricebaba联合推出的Huawei Mate 30 Pro渲染图,我们可以轻易的看到曲面“瀑布屏”、刘海设计以及后置圆形四摄配置,其中影片透露的配色则是类似翡翠绿的配色,除此之外我们也能看到这个渲染图上并没有实体音量键设计。与此同时,我们也可以从中看到Mate 30 Pro并没有3.5mm耳机接口。

 

MATE30 PRO 05 副本

在这组渲染图中最令人在意的莫过于刘海的部分,可以看到里面足足有三颗前置镜头,也就是说Onleaks与Pricebaba认为这款手机将搭载前置三摄组合,除此之外还有一个黑色的小孔,看上去像是传感器。

 

Huawei Mate 30 Pro 5K 4

在配置上,Onleaks与Pricebaba指出Huawei Mate 30 Pro将搭载4000万像素并支援f/1.4-f/1.6光圈以及RYYB像素矩阵的主镜头、第二颗4000万像素的主镜头,用于拍摄120°超广角照片,以及800万像素并支援5倍变焦的长焦镜头、800万像素支援3D ToF传感器的长焦镜头。其他配置方面,预计将会搭载即将发布的Kirin 990处理器、4500mAh电池、25W无线快充以及45W有线快充,至于具体详情如何,我们在9月19日就能知道答案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