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30新配色海报亮相IFA2019:将预装Android 10!

0
Untitled 1

之前有外国电商在网站上就曝光了Huawei P30即将在IFA2019大会上推出的新配色命名——“Misty Lavender”(朦胧的薰衣草)及”Mystic Blue“(神秘的蓝色)。

 

p30 pro android 10 tease ifa 1

根据9To5Google报导,在IFA2019的展区上就出现了Huawei P30新配色的宣传海报。而海报上也展示了Huawei P30的新配色–蓝色”撞色“设计及紫色”撞色“设计,而这也符合了“Misty Lavender”及”Mystic Blue“的配色命名。但就是没有看见黑白“撞色”的熊猫色。另外海报上也清楚的写上了“预装Android 10”,很有可能会展示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EMUI 10系统。

 

kirin 990 featured img 1 part 2

s 426936ea5b9e4b4bb673bdd4e218e36a

 

另外,Huawei 在IFA 2019大会也将会发布Kirin 990处理器,这次Kirin 990处理器将会由7nm EUV工艺打造并且在芯片中的晶体管密度提高了将近20%,在功耗及性能方面都有所提升。同时,Kirin 990也将支持5G基带。同时,据早前余承东在微博上放出的IFA2019预告片来看,这次Huawei很有可能会推出新的FreeBuds耳机,并且搭载两颗Kirin 处理器。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