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情四摄!OPPO A9 2020官宣:48MP四摄、8+128GB、5000mAh电池,9月抵马!

0
oppo a9 2020 featured2

其实除了Reno系列、R系列和F系列以外,OPPO其实还有另一款主打中端市场的A系列,因为其亲民的售价和高性价比的配置,在大马也是有不少的粉丝拥戴。而今天,OPPO Malaysia就正式官宣了A系列的最新成员:OPPO A9 2020!搭载了48MP四摄镜头、5000mAh大电池和8GB+128GB等配置,这部OPPO A9 2020将会在9月份在大马市场正式开卖!

 

WhatsApp Image 2019 09 05 at 10.04.13 AM

从OPPO Malaysia放出的预告来看,这部A9 2020将会搭载一块水滴屏、后置48MP四摄镜头、5000mAh电池、8+128GB储存组合,以及采用后置指纹识别,另外网上传言表示这部新机将会采用骁龙665处理器以及前置16MP自拍镜头。如果售价适当的话,相信会是另一部非常值得推荐的OPPO A系列手机哦!

 

Oppo A9 2020 to arrive with Snapdragon 665 and four cameras

OPPO Malaysia表示这部A9 2020将会在9月份在大马开卖,更多详情相信会在近期内揭晓。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