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Samsung S11将会是首个采用超薄屏下指纹手机!

0

目前许多手机都采用屏下指纹技术来解锁手机,非常快,非常敏捷。而根据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指出,Samsung Galaxy S11将会是全球第一部采用超薄屏下指纹的手机!

 

分析

https blogs images.forbes.com gordonkelly files 2019 07 Samsung Galaxy S11 Edited

郭明錤在该报告中就发布了2019年至2021年 Samsung的屏下指纹手机的出货量,技术及供应链的评估。在该报告中,郭明錤就预测Samsung可能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首个超薄(Wafer-level package)屏下指纹手机–Samsung Galaxy S11,而神盾(Egis Technology)将会是他们的供应商。郭明錤也表示汇顶(Goodix)进入Samsung供应链机会不高。汇顶(Goodix)为屏下指纹领导厂商,拥有软硬整合优势,但因神盾(Egis Technology)能提供更多支援资源,故Samsung更倾向与神盾(Egis Technology)合作。

 

a90 top

除此之外,郭明錤也提及了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的Samsung Galaxy S11及第二季度推出的A90 5G版将会采用Egis Technology的超薄屏下指纹的方案。而另外两款Samsung Galaxy S11的超声波屏下指纹规格将会升级,感应面积也增大。而第二/三季度推出的Samsung Galaxy A20e将采用Egis Technology的LCD屏下指纹,合作厂商则是京东方(BOE)及3M公司。

 

297427c2a9ce4ae29e87ef24b5e30130

此外,郭明錤也预测2020年的LCD屏下指纹出货顺利,在2021年将会达到4000万部(2020年为500万部)。届时超薄屏下指纹技术将会取代光学成为主流的屏下指纹技术。同时他也预测Samsung2019年至2021年的出货量分别为1亿,1.8亿及2.2亿部手机。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