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版的Xperia 1——Sony Xperia 5发布:6.1寸屏、骁龙855、12MP超广角三摄,将于10月在欧洲上市!

0
xperia 5 featured 副本

在一年一度的IFA盛事,自然少不了Sony的场子了,这次Sony也在IFA 2019发布了新产品,那就是最新的Sony Xperia 5手机!虽然整体机身和屏幕更小,而分辨率也下降,但Xperia 5在各方面来说都能算是Xperia 1的小屏版。

 

Sony Xperia 5的规格配置如下:

 

  • Android 9系统
  • 6.1寸 21:9 FHD+ OLED显示屏
  • 骁龙855处理器
  • 6GB RAM+128GB ROM
  • 后置1200万像素(52mm,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26mm)+1200万像(16mm,超广角镜头)素三摄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3140mAh电池
  • USB Type-C接口
  • 30分钟充满50%电量
  • IP65/68防水
  • 侧边指纹识别
  • 158 x 68 x 8.2mm
  • 164g
  • 黑、灰、红、蓝

 

 

Xperia 5

本次的Xperia 5可说是上半年发布的Xperia 1的小型号版本,屏幕上采用了相对小的6.1寸显示屏,屏幕比例为21:9,也就是与Xperia 1一样的带鱼屏设计,正面可以看到采用的是无刘海无水滴的设计,并支援BRAVIA技术,能够将SDR画质的画面升级至HDR内容。而后置镜头不再是居中设计,而是挪到背盖的左侧,配色上共有黑、灰、蓝、红四色可选。

 

三攝

镜头方面,Xperia 5采用了后置三摄组合,皆是1200万像素镜头,但具体功能有别,由上至下分别是一颗52mm焦段并用于人像与长焦的镜头、26mm用途较广泛的镜头以及一颗16mm的130°超广角镜头,在这几处上支援Sony自家的眼球对焦技术、OIS防抖功能等。前置镜头则是一颗800万像素镜头

 

fortnite

核心配置方面,目前已知的是Sony Xperia 5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以及6GB RAM+128GB ROM,这点和Xperia 1还是一样的,电池容量为3140mAh,并支援快充,Sony并没有给出具体的快充规格,但表示手机能在30分钟内充进50%的电量。除此之外,Xperia 5也支援链接Dualshock 4手柄进行游玩。

 

smart

其他功能方面,支援Smart Connectivity技术,能够在Wifi以及LTE信号智能切换,以提供更稳定的网络体验,同时支援IP 65/68防水、侧边指纹识别等功能这款手机预计将于下个月(10月)起在欧洲地区开卖,目前暂时还没有马来西亚的开卖资讯,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点此链接查看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