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smart真无线蓝牙耳机Spunky Pro发布:蓝牙5.0、IPX 5防水、18小时续航,售RM199!

0
tronsmartspunkypro 111副本

現在市面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又有新选择了!这次是由Tronsmart推出的Spunky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了蓝牙5.0技术、支援智能语音助理等功能,走的是平价真无线耳机的路线!

 

4 3

Tronsmart Spunky Pro采用了6mm音响单位,同时内置了两颗麦克风以减少环境噪音,机身盖子采用滑动转开的设计,与大多数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一样,Spunky Pro只要拿出来就会自动进入配对模式,届时再用蓝牙与手机连接起来就能使用了。

 

7 9

Tronsmart Spunky Pro支援IPX5防水,以及手势操作功能,比方说只要手指按压耳机,不同的边的耳机按压时间长度不同则能进行暂停、播放、唤醒语音助理、开关机等操作。

 

充電

在续航方面,Tronsmart Spunky Pro一次充满电可听歌达3.5个小时,配合充电盒能达到18个小时的续航,而该充电盒也支援无线充电。

 

199 bestprice

Tronsmart Spunky Pro目前可以在Shopee的Tronsmart官方商店买到,售价为RM199,与此同时在9月9日的Shopee促销活动中还可以用RM99的优惠价买到,所以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9月9日留候Shopee平台了!(链接请点我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