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将与Samsung合作:推出首个搭载Exynos980处理器的vivo手机!

0
980

早前Samsung就推出了Samsung Exynos 980处理器,一款能够自带5G基带及支援1亿像素镜头的处理器。而如今vivo将会与Samsung 合作并采用这款处理器!

980

5hh0hjnms0vie6o1r8m9f3jib

知名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上就上传了一张照片,并且表示Samsung与vivo将会进行合作。这将会是vivo与Samsung一次重大的合作。vivo将会在今年内推出一款搭载Samsung Exynos 980的5G手机,而这也将会是vivo第一次使用Samsung Exynos系列的处理器。

 

5G

camera

 

而其实Samsung Exynos 980处理器能够自带5G芯片,搭载了这款处理器就等同于支援了5G网络,不仅节省了功耗也节省了手机内部的空间。除此之外,Samsung Exynos 980 对相机方面也有极大的帮助,因为Samsung Exynos 980处理器最高能够支援108MP,一亿像素的镜头。凭借NPU元件也能够更好的侦测并识别画面中的场景,同时支援HDR10+画质及支援4K@120fps的影片。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