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7 Pro渲染图曝光:搭载两颗升降式镜头,屏下指纹解锁

0
Untitled 2

近期升降式镜头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许多手机厂商都会选择采用升降式镜头的方案以达到全面屏手机的效果。而vivo V17 Pro的渲染图就被曝光了,同样是使用升降式镜头的方案,唯独不同的地方是 vivo V17 Pro将会是搭载两颗升降式镜头!

 

vivo v17 pro design 2

根据外媒91mobiles公布的vivo V17 Pro 智能手机的渲染图,而在这张渲染图可以清楚看到这部手机将会采用升降式前置双摄像头!而vivo V17 Pro将会是首部搭载升降式前置双摄像头的手机。而vivo V17 Pro也会采用屏下指纹解锁技术来解锁手机。

v17 pro

vivo v17 pro

在Twitter上有一名名为Sudhanshu Ambhore的网友就曝光了vivo V17 Pro的海报。海报上可以看到vivo V17 Pro的配色为深蓝色及浅蓝色两款配色。而这部手机会有4颗摄像头而闪光灯则是置放在中间将4颗摄像头隔开,具有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另外91mobiles也猜测vivo V17 Pro具有6+128GB存储,将会在9月27日发布,售价为27990卢比(约RM1631)。

 

 

Source :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