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突发】Yahoo系统大崩溃!邮件服务出现无法使用的现象!

0
EOA YahooMailRefresh 2017Blog 1200x675 副本

在英国时间早上7点(大马时间中午约2点)英国各大媒体相继爆出Yahoo系统大崩溃,让用户无法正常游览Yahoo自家主页及邮件!

 

地區

此事件在大马时间2点发生,Yahoo的系统出现大量崩溃现象,根据Down detector的数据来看,绝大部分的欧洲、印度等地区的用户无法正常使用Yahoo邮件,当中就包括了马来西亚地区。

 

https://twitter.com/tayxjamesx/status/1169528527911313410

目前可以看到多名用户在推特发文抱怨表示Yahoo系统大崩溃无法使用,可谓是灾情惨重,Yahoo邮件目前共有上百万的用户在使用,所以这次的崩溃间接导致了上百万用户无法使用的困境。

 

實測

根据小编实测,Yahoo邮件的页面也是出现了正在维修中的状态,目前仍无法使用。

https://twitter.com/YahooCare/status/1169500570937282560

https://twitter.com/YahooCare/status/1169549488697921537

就在事发后的40分钟,Yahoo才在官方推特发文表示:”你可能无法游览我们部分的系统包括邮件。我们现在最主要的目标是赶快把系统问题修复好,我们很感谢你的耐心。“随后他们另外发了一则推特表示:”我们正在竭尽所能解决用户目前所面对的问题,我们会在修复好后发布贴文。“看来距离邮件恢复正常使用还需要一段时间。

 

读者们有谁是这次Yahoo系统崩坏的受害者之一呢?当然如果Yahoo修复好后,我们会在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