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hone 11新配色曝光:彩虹渐变+墨绿配色,搭载后置浴霸三摄?

0
iphone 11 featured

很快新iPhone就要正式发布,而现在有第三方配件厂商提前放出了所谓新iPhone的新配色图片。

 

s 2d1cec8eb6044219b96dfd5b76c89f23 s 97eaeeccdd3845419e0400f55489170f

从曝光的细节看,Apple要为新一代iPhone加入新配色,简单来说是,iPhone XR升级版是墨绿色,而iPhone XS系列升级版是彩虹渐变色,从图片上来看和Huawei P30系列的天空之境和vivo S1的天空蓝有点类似。

 

https%3A%2F%2Fblogs images.forbes.com%2Fdavidphelan%2Ffiles%2F2019%2F09%2FIMG 20190901 203421 424

之前产业链给出的消息称,Apple早已开始敦促上游代工厂备货生产新一代iPhone,而今年的新机跟去年一样,也是三款机型,就是iPhone XR、XS和XS Max的升级版,那么它们的备货是怎样的呢?

消息人士透露,Apple预计在2019年第四季度出货6500万台iPhone,同比评级为“持平”,也是Apple过去四年最低的采购水平,而Cowen和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预测苹果第四季度出货6300万台iPhone。考虑到整个2019年下半年,Cowen和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认为新款iPhone占下半年总出货量的72%,达到4700万台。与此同时,Apple公司下半年新iPhone总产量为7900万台,比去年的8500万台下降了7%。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