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Apple最快2020年推出Touch ID屏下指纹+Face ID面部识别iPhone!

0
iPhone 2021 with Touch ID and Face ID support 副本

虽然现在屏下指纹识别在Android阵营中已经不算少见,不过目前却还未出现过在iPhone上。而据彭博社爆料,Apple目前已经在为iPhone开发一款屏下指纹技术,能让用户在屏幕所有位置上使用,并且最快2020年就会和大家见面!

 

虽然种种迹象表示Apple的屏下指纹技术用在2021年的iPhone上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根据最新报道表示,目前Apple正考虑,只要技术已经准备好的话,就会把屏下指纹技术提前用在2020年的iPhone上!

 

Image result for face id vs fingerprint

据了解,Apple这款屏下指纹技术不像目前的屏下指纹技术,只能在特定的位置才能使用,而是在屏幕任何一个位置都使用及进行解锁功能,实用性大大提升。

 

在此之前,Touch ID和Face ID都有各自的弱点,例如Touch ID如果用户在指纹洗手完后没把手搽干净就无法使用,同时Face ID如果用户把iPhone平放在座上时无法很便利的在那进行解锁。所以Apple开发屏下指纹技术或许能解决用户在目前的解锁技术让用户面对的问题。

 

目前还不确定Apple是否会把屏下指纹技术用在即将发布的iPhone上,但是能够确定的一点是会使用在2021年发布的iPhone上。来就让我们等等看Apple几时会把这技术用在iPhone上呗~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