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发布助视器App “PocketVision”:用HONOR 20系列的AI+四摄镜头,帮助弱视者看清世界!

0
HONOR Capture Vision 1

现在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除了可以当做手机以外,像相机、游戏机、翻译机等不同类型的电子产品的功能都逐渐被手机取代,智能手机更像是一个集合多种产品于一身的“超级产品”。而现在,智能手机甚至能代替一些像助视器这样的专业设备,帮助弱视用户们在日常中更好地“看到”这个世界!就在刚刚,HONOR就为旗下的HONOR 20和20 Pro手机推出了一款名为“PocketVision”的App,利用手机本身的AI人工智能和后置四摄镜头,可以让弱视者们“看得见”原本看不清的东西。

 

这一款名为“PocketVision”的App目前只针对HONOR 20和20 Pro两部手机推出,主要是因为需要用到这两部手机的硬件(AI人工智能和四摄镜头),定位为面向弱视者们的助视器App,并提供以下三大功能:

  • 文字转语音功能:通过HONOR的HiAI和文字识别技术(OCR),PocketVision可以自动识别镜头拍到的文字,并以语音的方式传达给用户,帮助弱视用户可以更好地阅读书本、文件、菜单等。
  • Zoom-In文字放大功能:针对无法阅读太小的字体的用户,PocketVision也提供了Zoom-In文字放大功能,透过HONOR 20/20 Pro的48MP主摄和8MP长焦镜头,用户可以通过点击手机音量键来对纸质文字进行放大,更加方便阅读。
  • Negative Image负片模式:针对无法分辨某种颜色的色盲用户,PocketVision也准备了不同颜色的滤镜,提高整个环境的对比度,方便色盲用户阅读某种颜色的文字。

 

HONOR Capture Vision

PocketVision现已经在Huawei AppGallery商店中免费上架,支援英文、葡萄牙文、德文、西班牙文、意大利文,以及中文6种语言,不过目前只支援HONOR 20和HONOR 20 Pro两款手机。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HONOR官网查询。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