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X SPAO推出合作活动:在更衣室拍下你的#OOTD就有机会赢取HONOR 20以及总值RM500的现金礼券!

0
honorspao

HONOR Malaysia与SPAO合作之后,他们现在一起推出有奖活动了!这次推出的是一个名为#HONOROOTD的Fitting Room Challenge,只要到SPAO的分行拍下自己的拍下你最具自信的穿搭就有机会赢取HONOR 20、SPAO现金折价券等礼品!

 

HONORxSPAO OOTD Challenge

要注意的是此活动将持续至9月29日为止,各位用户需要到Pavilion、Sunway Velocity Mall、IOI City Mall来参加此活动,具体参赛方式如下:

 

  1. 莅临上述提到的SPAO分店并寻找HONOR在更衣室镜子上的特殊帖子
  2. 在镜子前拍下你认为最好看的穿搭,并确保该贴纸有出现在镜子中
  3. 将你的照片上传到Instagram上,并在照片中#HONORxSPAO、#HONOROOTD、#SPAOMY以及 @honormalaysia与@spao_my。
  4. 最后记得要将该照片设置为“公开”。

 

而本次活动的奖品如下:

  • 头奖:HONOR 20 x1、价值RM500的SPAO现金礼券
  • 次奖:HONOR 20 Lite x1、价值RM300的SPAO现金礼券
  • 三奖:HONOR 10 x1、价值RM100的SPAO现金礼券。
honorSPAO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