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2019】Huawe发布FreeBuds 3无线耳机:搭载Kirin A1芯片,支援手控降噪,4小时续航!

1
freebuds 3 featured

今天Huawei在IFA2019大会上发布了许多产品,当然也包括了新一代的无线耳机——Huawei FreeBuds 3 无线耳机!

 

12

2 3

6 3

7 3

 

Huawei FreeBuds 3就搭载了Kirin A1芯片。Kirin A1 芯片上是第一个具有Bluetooth 5.1频率及蓝牙低功率5.1的穿戴设备芯片。比起Apple的H1芯片,Kirin A1 的外形就小了5%,也能够更容易的把芯片置入多个穿戴设备里面。Huawei FreeBuds 3 具有双通道蓝牙连接能够达到低延迟及低功耗的效果。同时Huawei FreeBuds 3也具有超强的抗干扰能力。

 

 

13

15 1 16

17 1

 

而Huawei FreeBuds 3 就有黑色及白色两种配色选择,它具有对称美学设计,智能降噪功能,以及绝佳的表现。Huawei FreeBuds 3具有人体工学及半开放海豚仿生设计,能够让使用者戴起来觉得舒适。同时,Huawei FreeBuds 3 也能够更准确的听到耳机里的声音。

20 1

21 1

22 1

而Huawei FreeBuds 3就采用了开放式设计,同时也是能够手控降噪的无线耳机,在手机上轻轻一转就可控制音量也能够排除耳机外产生的噪音。除此之外它也有支持骨纹感应,能够在通话是让对方更清楚的听到使用者的声音。

s e3ff438721184c05adaec72a1ebedc2c

 

31

 

而Huawei FreeBuds 3 具有14nm的高灵敏的动能驱动,也有一个低音管在耳机里面。Huawei FreeBuds 3在游戏方面拥有非常好的体验,它能达到低时延190m。而在续航方面,Huawei FreeBuds 3就有4个小时的续航时间,而Huawei FreeBuds 3的充电盒则有20个小时的续航时间。目前Huawei FreeBuds 3的配色则有黑色及白色设计,但没有公布任何售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Liew Chun Loong

从这立下起点,直接撑到极限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Leo Lee
Leo Lee
4 年 以前

190nm?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